比速科技(01372.HK)公告,像控股股東以少於300萬港元收購Links Wonder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該公司間接持有雲南太瑞70%股權,而雲南太瑞獲雲南省有關政府機構授予許可,以進行工業大麻加工,最高產能為50噸大麻二酚(CBD)。

公告稱,隨著工業大麻在中外若干地區的合法化,在醫療及消費品(例如護膚產品及保健產品) 中應用CBD預期將有所增加。比速科技董事會相信,透過於工業大麻加工及CBD提煉領域的投資,集團將能擴濶其業務,同時進軍快速發展的工業大麻市場,以符合集團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比速科技於2013年上市,以組裝及銷售汽車發動機,土木工程及樓宇建造服務為主營業務。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