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金融科技領域的「超級獨角獸」,螞蟻金服在上市的問題一直備受市場關注。

內地網媒「看看新聞」從全國兩會現場獲悉,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全國政協委員表示,旗下投資的螞蟻金服正在籌備科創板,未必能趕上首批。

對此,螞蟻金服向全天候科技表示:科創板是中國資本市場的重大制度創新,螞蟻金服作為一家創新型的科技企業,一直在密切關注。目前,螞蟻金服沒有上市時間表。

科創板的設立為內地一批金融科技公司快速上市創造了新的渠道,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螞蟻金服。

早在2016年,螞蟻金服就被看好是首批登陸在戰略新興板的巨頭之一。近年來,關於螞蟻金服上市計劃的傳言多次出現,但均未獲得官方證實。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