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Brand Equity報道,參與HTC品牌授權談判的印度智能手機廠商包括Micromax、Lava和Karbonn。最終Lava和Karbonn很有可能會獲得授權,從而生產、銷售HTC智能手機。

在智能手機市場上,HTC曾經風光無限,但最近幾年卻一直面臨萎靡不振的困境。之前,HTC智能手機曾進軍印度市場,但由於面臨小米、OPPO等的激烈競爭,最終HTC在印度市場上敗陣而回。

Brand Equity在報道中分析,印度小型手機廠商是希望通過HTC品牌能夠在價位1萬盧比(約1,200港元)的智能手機市場上獲得競爭的機會。

印度的智能手機市場中,價位在1萬盧比的智能手機市場是增長最快的市場。但同時也有許多競爭者,如三星、小米、vivo和OPPO。

對於此次品牌授權談判,HTC發言人不予置評。但表示,HTC在印度市場有「戰略選項」計劃,之後將公布關於此的更多消息。

目前還不清楚,HTC此舉是否意味著日後將逐漸不再自行生產智能手機。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