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NBC報道,Reddit宣布已完成融資3億美元的目標,公司估值上升至30億美元。Reddit曾在2017年獲得2億美元投資,當時的估值為18億美元。騰訊參與了Reddit的融資,投資額為1.5億美元。

除了騰訊,Reddit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還包括紅杉資本(Sequoia)、富達(Fidelity)、安德森霍洛維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Quiet Capital、VY以及Snoop Dogg。

Reddit表示,該公司將利用這筆融資開拓國際市場,並擴大其廣告平台,挑戰Facebook和Google主導的線上廣告市場。Reddit行政總裁官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uffman)說,公司和騰訊合作主要是基於對方在遊戲方面有優勢,而遊戲內容一直在Reddit深受歡迎。

霍夫曼表示,Reddit對廣告客戶的吸引力與日俱增,月活躍用戶達3.3億,其中多是18歲至24歲之間這個有價值卻又難以觸及的群體。雖然Reddit不願透露實際收入,但其去年的收入超過1億美元。Reddit是美國第五大最多人瀏覽的網站,僅次於Google、YouTube、Facebook和Amazon。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