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今年的收入達到11億英鎊(14億美元),高於2017年的8.01億英鎊,主要受到新產品需求的推動。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數據,這意味著James Dyson的財富增加約30億美元至138億美元,使其成為英國首富。

Dyson是英國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該公司在亞洲的業務不斷增長。目前,亞洲業務已佔Dyson利潤的50%。

去年11月,阿里巴巴表示,其雙11期間部分暢銷產品就來自Dyson。事實上,因亞洲業務強勁,Dyson已宣布將總部從倫敦遷往新加坡。

Dyson行政總裁Jim Rowan表示,該公司去年於英國展開最大投資項目,同時推動世界各地科技投資,特別是新加坡,以應付Dyson產品在亞洲區的強勁需求。

他又稱,全球顧客要求更高性能產品,故該公司有必要加強營運和科技投資,滿足顧客需求。

Dyson公司去年10月宣布在新加坡設立其首個電動車製造廠,並計劃在12月動工建造兩層樓高的生產設施,預計工廠2020年竣工,電動車在2021年面市。

該公司今天透露,曾在日產(Nissan)及Infiniti等汽車公司擔任高層的Roland Krueger,將負責電動車項目。

Dyson由是英國工業設計師James Dyson於1991年所創立,以生產無葉風扇和吸塵機等家用電器聞名。去年,該公司宣布投入2億英鎊在英國成立研發中心,與長達16公里的電動車測試場,以進軍電動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