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稱,通用汽車將於周五宣布,其即將推出的BEV3平台生產的首款汽車將是凱迪拉克汽車。

消息人士指出,通用汽車周五料不會公布更多細節,比如生產凱迪拉克電動汽車的精確時間、這款汽車是跨界車還是轎車,以及將在哪裡組裝等。

通用汽車之前聚焦於在雪佛蘭這一大眾市場品牌下生產電動車,包括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雪佛蘭Volt,和純電動車Bolt。但通用汽車去年宣布,將結束生產雪佛蘭Volt和銷量低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凱迪拉克CT6,即使該公司將提高電動汽車支出。

在2018年1月底特律車展上,時任凱迪拉克總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該豪華車品牌將在通用汽車電氣化戰略中扮演核心作用,包括在中國。他還補充稱,凱迪拉克在美國和中國推出新款電動汽車方面將走在前列。他於4月從通用汽車離職。

通用汽車本周表示,2018年凱迪拉克在中國的銷量增長17.2%,首次超過20萬輛。通用汽車行政總裁(Mary Barra曾表示,目標是到2026年售出100萬輛電動汽車,其中很多將在中國售出。中國對電動汽車設定了嚴格的生產配額。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