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說:「我從不對市場感到驚訝,老實說,因為我認為市場在短期內情緒激動。我們會仔細研究所有這些。我們考慮長期的目標,當我看到公司的長期健康狀況時,它從未如此好過。產品線從未如此好過,生態系統從未如此強大,這些服務仍在大幅增長。」

庫克又表示,蘋果不斷增長的設備和服務生態系統,可能被華爾街的唱沽空者低估。

因iPhone產量不及預期,華爾街對蘋果前景感到不滿,過去12個月來,蘋果股價下跌14%。美國財經頻道CNBC周一報道,在分析師眼中,蘋果股票的受歡迎程度創下2005年以來最低。

庫克表示:「就沽空者而言,我一遍又一遍地聽到這種說法。我在2001年聽過它,我在2005年聽過,在07年,08年,10年,12年和13年聽過。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從同一個人那裡找到相同的表態。」

「我不是在反對它。這是美國,你可以說出你想要的東西」庫克繼續道:「但是......我的誠實觀點是,蘋果有一種創新文化,加上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忠誠客戶、快樂的客戶、這個生態系統、這個良性生態系統相結合,這可能被低估了。」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