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協議是蘋果戰略調整的部分內容。蘋果在中國面臨硬件銷售低迷,和全球智能手機市場飽和局面,對其最主要業務構成打擊。因此,蘋果越來越依賴服務業務,包括iCloud儲存業務及音樂、服務、電影內容業務。

蘋果已宣布,幾項原創電視內容協議,包括即將與歐普拉(OprahWinfrey)合作推出的節目,但尚未說明計劃如何發布該內容或何時啟動自有電視服務。

與三星的協議可能是蘋果向使用其他公司設備發布內容邁出的一步。蘋果生產了可與電視機連接的Apple TV設備,但並未生產電視機。

三星電子將在其電視中新增一個應用,允許用戶瀏覽並播放現有的iTunes電影和電視節目,購買或租借新的內容。三星電子還表示,將新增蘋果的AirPlay 2軟件,允許iPhone用戶將設備中的內容投屏到三星電視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