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的財務總監Ruth Porat將與Silver Lake的Egon Durban均加入Verily董事會。兩年前,Verily曾從新加坡淡馬錫獲得8億美元外部資金;新一輪融資之後,Verily將進一步走向獨立。

Verily的前身為谷歌生命科學部門,其涉及領域從糖尿病管理到手術機器人等,並於醫療和生命健康版塊擁有多個合作夥伴。該公司提供技術人才,而其在醫療健康領域的同行則帶來臨床研究和監管方面的專業知識。Verily的合作夥伴包括強生與沃爾格林。

去年年底,谷歌曾宣布聘請Geisinger Health的David Feinberg擔任公司新管理層。

Porat加入Verily董事會後,Alphabet可能會繼續監督Verily的財務表現。谷歌聯合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前年透露,Verily已實現盈利,並在現金基礎上開始賺錢。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