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Fast Company》報道,這些房屋可建於後院,也可以是獨立房屋,Airbnb的目標是減少建築過程中的浪費,並最量顧慮環保。

目前,尚不清楚,來自Backyard的房屋是什麼樣,也不清楚Airbnb如何從這項業務中賺錢。Airbnb透露,其已開始招募由建築師、設計師和工程師,預料在2019年秋季,Airbnb將會推出一些原型產品。

預製房屋並非新鮮事物。從1908年到1940年,西爾斯在美國各地提供了大量預製的Craftsman房屋。另外,亞馬遜奕通過其網站銷售集裝箱房屋。

Airbnb料於2019年啟動IPO(首次公開招股),其聯合創辦人Joe Gebbia表示,借助新產品,Airbnb將進入建築業,這不僅是為了利潤,也是要將精巧的房屋設計帶給需要它們的世界,「為了滿足未來需求,無論是氣候變化,還是城市化進程,房屋都需要不斷演化。對我們來說,這不僅是個商業機會,也是一種社會責任。」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