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還表示,他支持公司營運總監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儘管近期有人批評她在處理Facebook公關危機中所扮演的角色。

朱克伯格稱,桑德伯格是公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許多重大問題上,她付出許多努力。他又稱,十年來,桑德伯格一直是其重要拍檔,並希望未來幾十年裡,仍與她一起工作。

上周,《紐約時報》報道揭露Facebook聘佣Definers抹黑谷歌及蘋果,並誣稱國際著名投資者索羅斯是反Facebook及反保守主義的幕後金主。

對此,朱克伯格表示,他不贊成受聘公關公司對索羅斯的所做所為,並為索羅斯受到攻擊感不悅。

至於《紐約時報》的報道,朱克伯格表示,他根本不清楚這個報道的正確性,並向記者指出報道中很多內容都不是真的,但《紐約時報》仍選擇了刊登。

另外,Facebook當日稱,公司僅要求Definers做公關公司的常規業務,並沒有要求Definers分發或創造任何假新聞。不過,Facebook周三承認曾聘請公關公司調查索羅斯,以獲得其「黑材料」。

2018年初,索羅斯在達沃斯的一次演講中攻擊Facebook,他稱Facebook是社會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