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研究年鑒》(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近日發佈的一份研究報告稱,當自動駕駛汽車成為新常態時,人們將更有可能在車上吃飯、睡覺和做「不可描述之事」。

這項研究的負責人、英國薩里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研究主任Scott Cohen表示:「人們將睡在車裡,這對路邊旅館有影響。人們可能會吃在車裡,將汽車當成餐室。」

他又說:「這讓我們想到,除了睡覺,人們在沒有駕駛任務的情況下,還會在汽車裡做什麼?你可以看到汽車和性的長期聯繫,幾乎每一部成人電影中都體現了這一點。這不是什麼大的飛躍。」

該報告指出,60%的美國人曾經有過「車震」經歷,預計到本世紀40年代,自動駕駛汽車中的「車震」行為將普遍存在。

該報告還警告,自動駕駛汽車可能成為賣淫活動的場所。Cohen表示:「想像一下移動的紅燈區,這不是不可能的,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賣淫不需要合法才能發生。大量的非法活動發生在汽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