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香櫞之外,Moxreports也於日前表示正持有特斯拉好倉。與此同時,特斯拉業績發佈時間從11月7日提前至10月24日,摩根士丹利認為這可能是積極的訊息。

香櫞創辦人Andrew Left周二表示:「Model 3已被證明是一款熱銷產品,且許多特斯拉的警告訊號被證明並不重要。簡單明了--特斯拉正在摧毀競爭。」

「特斯拉不僅蠶食了寶馬和奔馳的客戶,而且也在掠奪豐田汽車和本田汽車的客戶。就如同是魔術一般,當所有人都在關注馬斯克吸食大麻時,他正在悄然吞噬整個汽車產業。」Left在其博客文章中借助若干張圖表來說明他為何相信特斯拉的優勢,「特斯拉似乎是唯一一家能夠生產和銷售電動汽車的公司。」

Left接受路透社採訪時稱:「我不會再沽空這隻股票。我對這個行業有更好的理解,我認為該公司剛剛轉危為安。」

香櫞2016年3月披露其持有特斯拉的淡倉,其並稱特斯拉股價將會從180美元下跌50%,主要是因為供應和需求問題。

年初至今,特斯拉股價走勢震盪,其先於8月大漲20%,後於10月下跌20%。9月29日,特斯拉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達成和解後,特斯拉股價得到了提振。

不過,Left透露,他仍在起訴特斯拉,「是的,我們仍在起訴馬斯克和特斯拉,這份最新報告與當前的訴訟無任何關係。」

美國紐約南區地方法院法官上周批准馬斯克、特斯拉與SEC的和解。SEC之前指控馬斯克聲稱獲得私有化特斯拉所需資金存有欺詐行為。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