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sal如此大手筆的投資意義重大,因為他本人在交通應用上的投資總額已佔從沃爾瑪收購Flipkart交易中所獲個人財富的10%以上。37歲的Bansal與Binny Bansal共同創辦了Flipkart,之後他退出公司,並將自己於Flipkart持有的5.5%股份賣給沃爾瑪。這家美國零售巨頭獲得了電商零售企業Flipkart77%的股份,而Sachin Bansal在八月完成的股份交易中進賬約10億美元。

從2014年開始,Bansal就一直積極投資本地初創企業,投資項目通常是處於早期階段的企業,涉及金額在100萬到200萬美元之間。
Bansal以及Ola行政總裁Bhavish Aggarwal拒絕對此置評。

據消息人士透露,Bansal此次投資這家位於班加羅爾的召車公司主要是通過認購Ola的新股,其中一小部分源於現有投資者在次級市場的股份出售。鑒於過去一年時間內,Ola在初級市場和次級市場的交易情況,公司的估值大約在30至45億美元左右。此次交易中,公司估值預計維持差不多的水平。

Ola是Uber的競爭對手,近來一直在加速進軍國際市場。在從騰訊及軟銀獲得11億美元資金之後,該公司去年十月表示將再次募集10億美元資金。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Bansal投資Ola是一個穩妥選擇,因為這家召車公司很有可能會成為印度市場排名第三或第四的互聯網參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