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ayPal首次在實體店提供提款服務。

根據美國財經頻道CNBC報道,Paypal與沃爾瑪周四表示,Paypal將開始於沃爾瑪商店提供存款和取款服務。

這兩家公司表示,這是PayPal客戶首次能夠在實體店中從PayPal賬戶中提取現金。而顧客已經可以在商店用現金增值他們的PayPal賬戶。該服務每次使用費用為3美元。

PayPal Cash Mastercard客戶還可以使用沃爾瑪服務台、自動取款機和收銀機以同樣的費用獲取現金餘額。

沃爾瑪服務與數碼加速高級副總裁Daniel Eckert表示:「沃爾瑪致力於拓展金融服務產品的市場,這些產品方便、易於使用,而且每天都能以較低的價格買到。」

兩家公司希望在11月之前,在美國的每家沃爾瑪商店提供服務。

諸如此類的服務是吸引那些沒有銀行賬戶或只能有限使用銀行服務的客戶的好方法。根據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oration)2015年的一項研究,略多於四分之一的美國家庭屬於這兩種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