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全球多個不同的國家均設有服務器。沒有所謂的在哪個國家更容易獲得數據一說......我們和中國一家公司合作提供iCloud服務,但是密鑰在我們手裡。」

關於私隱問題,庫克認為私穩是「21世紀最重要的問題之一」,「我不是一個支持監管的人,但當自由市場無法為社會帶來一個好結果時,你需要問自己,我們需要做些什麼?我們要找到一種方式,將其提升到一個新高度,然後改變一些東西。」

對於蘋果專注私穩做法損害Siri功能的觀點,庫克表示反對。他解釋儘管一些公司聲稱其須獲取用戶數據來改進服務,但蘋果可不相信這一套,「不管誰跟你說這番話,都是無理之詞。」

今年8月,蘋果為遏制陰謀新聞內容,刪除Infowars於iTunes的大部分廣播節目。一個月後,蘋果更永久禁止Infowars出現於App Store。庫克解釋說,蘋果想為用戶提供一個精選平台,該公司並沒有政治立場,「我們認為用戶希望有人能對應用程式(Apps)進行審核,對Podcast進行審查,對Apple News進行審查。」

身為全球最大市值公司的行政總裁,庫克從未覺得自己有任何權勢,而關注私隱是蘋果文化的一部份,其接班人在此方面應該與他,乃至蘋果已故創辦人喬布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