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騰訊音樂旗下擁有四大音樂平台: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和全民K歌。截至今年8月底,騰訊音樂每月活躍用戶數目逾8億戶,平台活躍用戶日均使用時間超過70分鐘。
騰訊音樂上市前,騰訊持有58.1%股權,Spotify及AG Capital分別持有9.1%和9.8%。騰訊音樂將設有同股不同權架構,騰訊和2018年前的股東將持有當中的B類股份,每股B類股份投票權相當於其他股東持有的A類股份的15倍。騰訊音樂現時未訂最終持股權和投票權比例。

據路透社旗下IFR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騰訊音樂估值約300億美元。

根據申報文件,騰訊音樂發行規模列為10億美元。一般而言,美國上市的公司在入S-1 form時,在集資額中,小型集資上市計劃會填1億美元,大型的集資上市計劃會填10億美元,隨着上市不同階段,金額會有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