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周二表示,計劃在奧克蘭、基督城和惠靈頓推出服務。該公司今年2月和上月分別進入澳州和英國市場。

另外,印度媒體Mint報道,Ola獲得由中國政府支持的中國-歐亞經濟合作資金,以及香港賽領投資的5000萬美元資金,此輪投資後,Ola的市值料升至43億美元。

Ola行政總裁Bhavish Aggarwal表示:「我們於新西蘭看到一個真正的機會,可為乘客和司機提供公平替代空間。」該公司已任命Horizon Robotics前董事Brian Dewil為新西蘭的區域經理。

Dewil表示:「就乘坐共享而言,新西蘭人的選擇太少了,Ola到來將創造一種引人入勝的體驗,將遊樂設施的質量放在首位。」

在印度市場,Ola與Uber直接競爭。在其他市場,Ola去年年底收購了印度外賣公司Foodpanda,與Uber的UberEats的競爭白熱化。今年初,Ola又宣布買下交通票券初創公司Ridlr,其目標與Uber相同,就是成為印度市場全方位交通供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