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報導,Meredith表示,貝尼奧夫夫婦是以個人名義買下《時代雜誌》,與Salesforce無關。Meredith又強調,貝尼奧夫夫婦不會干預《時代雜誌》日常業務運作或報道決策,這家老牌媒體仍由目前的領導團隊掌舵。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時代雜誌》是我們歷史和文化的寶庫。」貝尼奧夫表示:「我們非常尊重整個組織,並且很榮幸現在將《時代雜誌》作為我們家族重要投資組合的一部分。」貝尼奧夫在《彭博》的億萬富翁名單上排名第246位。

Meredith今年1月才以28億美元收購時代雜誌發行商時代公司(Time Inc,),但不久後宣布出售時代公司旗下《財富》(Fortune)雜誌、《Money》及《Sports Illustrated》等刊物。

《時代雜誌》交易令人想起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索斯5年前以2.5億美元收購《華盛頓郵報》,這是一家科技企業入主新聞業務。另外,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喬布斯遺孀Laurene Powell Jobs去年收購《大西洋雜誌 (The Atlantic)》大部分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