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表示,「天天德州」自9月10日10時正起已停止充值和賽事服務,9月25日10時正關閉游戲伺服器並清空資料。騰訊根據《網路游戲管理暫行辦法》和《文化部關於規範網路游戲運營加強事中事後監管工作的通知》,將在9月15至25日10時正開啟退市替換/補償活動,包括替其他游戲或退款補償。

內地近期加強對網上游戲的監管,對騰訊的業務帶來影響。騰訊上周宣布,將在本月15日前後正式對旗下游戲《王者榮耀》啟動最嚴格的實名策略,接入公安權威數據平台進行校驗,以判斷相關帳號的實名信息是否為未成年人,進而決定是否將此帳號納入到健康系統的防沉迷體系中。

該公司上月中公布次季業績時表示,智能手機游戲收入按季錄得19%跌幅,雖然公司未來將致力於推出各種舉措以恢復該業務增長,但預期需時數月才能奏效。

今月以來,騰訊累積下跌8.5%,同期恆生指數跌幅約4.5%。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