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行政總裁Dan Schulman在員工公告中寫道:「2.5億是非常大的數字。如果將PayPal平台的用戶規模看成一座城市,那麼它就是全球第五大人口密集的城市,在巴西(2.1億)和印度尼西亞(2.66億)之間。但就像我們服務中提供的所有東西,它依托的並非這些宏觀數字,而是用戶的個人體驗。那些支撐家庭和燃料社區的小型企業、那些管理家人的單親家庭,那些想要管理預算的大學生,那些為有需要人提供服務的非盈利阻止,那些不熟悉數字金融的人、家庭和企業轉而向我們求助,因此他們需要更好的方式來管理借貸,儲蓄,消費和分享方式。」

另外,攜程公佈,截至6月底止第二季業績,期內收入按年增長13%至73億元人民幣。不按照美國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計算,攜程第二季純利為11億元人民幣,每股盈利0.2美元;去年同期純利則為8.87億元人民幣。受佳績刺激,攜程美股收市後交易時段漲幅為4.6%,報38.67美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