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師Brian Nowak重申對亞馬遜﹙Amazon﹚ 的「增持」評級,並將目標價由1850美元上調至2500美元,較周二收市價高出29%。該預期認為亞馬遜市值應接近1.2萬億美元,同時也是華爾街給予亞馬遜的最高目標價。

分析稱,若亞馬遜在周二收市價基礎上漲6.07%,即觸及2050.14美元時,其市值將突破萬億美元。受大摩報告影響,亞馬遜周三收漲3.38%,刷新歷史收市新高至1998.10美元,市值約9745億美元。

Nowak表示,對亞馬遜信心日增,相信亞馬遜廣告、雲端及訂閱內容等業務將推高其盈利能力,並抬高公司估值。亞馬遜第二季每股盈利遠超市場預期,亦令摩根大通、美銀美林和高盛等投資銀行均看好其發展。

摩根大通及美銀美林均將亞馬遜目標價上調至2200美元,而高盛則指,亞馬遜對數據中心的投資將進一步拉動其盈利能力。年初至今,亞馬遜累積漲近70%。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