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行政總裁Stephen Gillett透露,Chronicle的網路安全平台正式推出日期尚未有定案,但已開始向其他網絡安全公司展示其產品。對於Alphabet而言,網路安全素來是一個潛在的巨大機遇,Gartner料2018年網路安全產業的總開支將達960億美元。

今年1月,Alphabet宣布成立子公司Chronicle,而Chronicle前身是Google X實驗室旗下的一個項目。Chronicle的網絡安全平台主要是透過機器學習,提供全球性的安全分析服務,經分析大量數據找出最危急的安全漏洞,讓IT人員和網絡安全專家集中處理最緊急的工作,以減少時間的浪費。

非與其他網絡安全公司競爭
Gillett早前表示,已在部分《財富》50強企業及共他中小企業中進行產品測試,「Chronicle將能夠幫助機構提供更為精準、更全面的安全服務。」另外,他強調Chronicle並非要與現有網絡安全公司競爭,而是作為輔助工具,與其他產品共用。

Chronicle也負責管理之前由Google旗下病毒掃描工具Virus Total。Virus Total是谷歌旗下安全資訊分享平台,擁有全世界最多的電腦病毒分析數據,每天接收到的安全資訊逾100萬份。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