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策略地產尖沙咀住宅項目名為「高臨」,設259個住宅單位,面積最細232呎,最快會在4月開售。

資本策略尖沙咀項目命名「高臨」

「高臨」項目位於彌敦道350號,設259個優質住宅單位,提供一房至三房及特色單位,實用面積由232平方呎至1,589平方呎。

資本策略地產執行董事何樂輝表示,項目最快會在4月開售,售樓說明書已準備就緒,價格會參考同區同期的樓盤,並以市價推售。

資料顯示,樓盤前身為佐敦彌敦道348號九龍諾富特酒店,近年向城規會申請改劃為綜合發展,提供零售、餐廳及辦公室、住宅用途。

更多香港樓市內容

樓市走勢前瞻:東涌藍天海岸成交|上車客議價22萬!928萬購入3房套海景單位

樓市走勢前瞻:最新成交|南昌站匯璽443呎2房連開放式廚房戶減價70萬至1028萬沽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