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水務署招聘用戶服務督察,月薪24,380元起。當中職責須負責檢查喉管裝置等,以下一文詳細講解入職條件+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 職位編號:47857
  • 部門:水務署
  • 組別/單位:招聘組
  • 職位名稱:用戶服務督察
  • 薪酬:總薪級表第9點(每月24,380元)至總薪級表第17點(每月37,585元)

水務署招聘:用戶服務督察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

  1. 持有香港其中一間理工大學/理工學院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工業學院/科技學院所頒發的建築學或水務工程證書,或同等學歷 (例如: 由工業學院所頒發的土木工程學證書、物業管理及房屋事務證書、估價及物業管理證書、屋宇裝備證書);
  2. 具備相當於香港中五程度的中、英文語文能力或同等學歷;以及
  3.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

水務署用戶服務督察主要職責

  1. 初步調查供水申請
  2. 檢查喉管裝置
  3. 調查有問題的鹹水及淡水供應
  4. 採取行動促請用戶遵守《水務設施條例》和《水務設施規例》;以及
  5. 審核新喉管和水錶的安裝圖則

註:用戶服務督察須穿著制服。

水務署用戶服務督察聘用條款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3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註: 獲取錄的申請人在通過試用關限之前需通過部門考試並取得及格成績。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 (G.F.340 (Rev. 7/2023))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送達聯絡地址。

已填妥的申請書須連同入職條件的證書、修業成績表及相關證明文件副本,以親身或郵寄方式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用戶服務督察」。

申請人可作網上申請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必須於2024年4月10日或之前把所需的證書、修業成績表及相關證明文件副本送交聯絡地址,並在信封面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申請人將於截止日後約6-10個星期獲面試通知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6至10個星期內接獲通知。申請人如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落選論。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48樓水務署招聘組
  • 查詢電話:2294 2681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02/04/2024 23:59:00
  •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可以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