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聞勞工處公布由4月2日開始調整及優化其就業服務,以更有效運用公共資源及切合求職人士的需要。以下一文詳細講解:

1.電話就業服務中心增設電話留言服務

根據政府新聞公報所示,首先勞工處的電話就業服務中心將會增設電話留言服務:

  • 公眾人士於辦公時間外致電求職人士熱線 - 2969 0888;和
  • 僱主熱線 - 2503 3377

可按指示留言及提出所需的服務。職員會於下一個工作天盡快跟進及回覆。

2. 就業中心和行業性招聘中心服務時間延長

另一方面,勞工處轄下的就業中心和行業性招聘中心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的服務時間會由現時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延長至上午9時至下午6時15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配合五天工作周的安排。

同時,位於港島的西港島就業中心和新界東的大埔就業中心將分別與鄰近地區的就業中心合併,詳情可瀏覽勞工處的「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3.「互動就業服務」網站及「iES」提供24小時網上就業服務等

最後「互動就業服務」網站及「iES」流動應用程式會為求職人士提供24小時網上就業服務和就業資訊。

更多職場攻略/招聘相關內容

勞工處舉行大灣區招聘會!近4,000個職位空缺!月薪達24,000元!日期+詳情一覽

1823招聘客戶服務主任:四天工作月薪13,240元|附申請方法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