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攻略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局於3月7日及8日舉辦「職安健創新及科技博覽」,介紹及展示職業安全及健康的創新方案、產品和技術,推動職安健的創新發展。

職安健創新及科技博覽

博覽會活動主要分為展覽和研討會兩部分,同場亦會頒發「職安健創科大獎」的各個獎項。展覽雲集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超過50間機構,展示在職安健方面的科技突破和最新應用,如虛擬實境建築安全培訓平台、外骨骼EXO-S機械及全自動視網膜圖像分析系統。

邀請各地專家進行演講

此外,研討會邀請了來自本地、內地和國際專家進行主題演講,探討如何利用創新科技提升各行各業的職安健水平。另一方面,「職安健創科大獎」中16間入圍機構及中學代表亦會在場分享和展示其創新產品及方案。

博覽會詳情

創科博覽上午9時15分至下午6時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1A舉行,展覽、研討會及頒獎禮均開放予公眾免費參加,但須預先報名。有關博覽會的詳情及報名方式,請瀏覽網頁

更多香港要聞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