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狗、豬、鼠、牛、虎、兔的人在龍年運程如何?人緣、事業、財運有沒有轉機?哪個生肖最旺財?即刻睇下蘇民峰師傅點講!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狗容易出現不穩定因素

肖狗的你去年是太歲相合生肖,人緣運必然明顯比今年為佳,因肖狗的你今年為沖太歲生肖,各樣事情都容易出現不穩定因素,不論感情、事業、住屋都容易出現變化。

有吉星小事化無

秋、冬天出生的你,如果想作出事業上的改變,明年時機必然比今年為佳;平、熱命人都在這段下降軌跡中,本年是唯一一年可以轉變的年份,如果今年打算守在原地,下一個適宜轉變的年份要待至二〇二八年秋之後了。

  • 吉星有「月空」,能化凶星之力,讓其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豬今年是權力地位提升年

肖豬的你今年是權力地位提升年,上班一族如果知道公司準備作內部提升,而自己又有意的話,不妨大力去爭取,相信在這桃花年會有不錯的機會。從商或自僱者亦可藉本年把自己在行內的名聲提升,這長遠而言,必能對事業及財運有正面影響,而在這重桃花年,相信也比較容易獲得別人的認同。

容易獲得貴人之助

吉星有「紫微」、「龍德」這兩顆較為有力之貴人星,故本年除了人緣運不錯之外,亦容易獲得貴人、長輩、上司之助而令事業開展良好。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鼠不難獲得貴人暗中助你一把

肖鼠今年是權力地位提升年,上班一族固然可以努力去爭取升遷;從商或自僱者則可以出席多些行內或慈善活動,把自己的名聲提升。雖然今年人緣運不及去年桃花年那麼好,但今年是肖鼠的相合年,人緣運仍然是不錯的,對不論爭取升遷,又或者別人的認同時,都不難獲得貴人暗中助你一把。

財運預測

財運方面,如果上班一族落實升遷,工資自然能相應上升;從商或自僱的你,在爭取別人認同時可能多了出席公開活動,故開支可能反而比平常多。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牛只加「辛」?

肖牛的你今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惟收入穩定的上班一族,今年可能只加「辛」而不加「薪」,故要做好心理準備應付忙碌的工作。

有貴人相助

  • 吉星有「福星」、「福德」,得貴人扶助,雖然只是兩顆力量較小的貴人星,但有貴人相助也總是好的;「天德」,逢凶化吉,這顆星代表心慈。
  • 凶星有「卷舌」,此星不是太重,壞影響也不大,只代表容易碰口碰面的與人爭吵不休,唯一可做的是叫自己平心靜氣,加上有天德之助,相信也能減低此星的壞影響力。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虎財運最佳

今年肖虎的你為財運年,各個生肖中以你財運最佳,這對從商一族幫助最大,相信不難在事業上有良好增長;其次是自僱的你,惟今年是水火互換年,不論春、夏、秋、冬天出生的、寒、熱、平命人,在運程上都沒有絕對優勢,故對財運之增長不要抱太大期望,惟今年是肖虎的驛馬年,如常要外出工作者可以看高一線。

有遷移外出變動之象

吉星有「驛馬」,有遷移外出變動之象,工幹也好,搬遷也好,除了沖太歲生肖之外,便以你的機會最大。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兔為太歲相穿生肖

肖兔今年為太歲相穿生肖,一點點小是非在所難免,惟與去年犯太歲相比,今年的小是小非真的可以不理,惟今年卯辰相穿,皮膚及腸胃方面稍為要小心,惟只是容易影響農曆二月及三月這兩個月而已,其他月份的影響不大。

肖兔今年為財運年

肖兔今年為財運年,除了肖虎之外,各生肖中便以你的財運較佳,這對從商者最為有利;其次是自僱一族;而收入穩定的上班一族只能寄望公司發展良好,在調整薪金時能讓你有些驚喜。

資料來源: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蘇民峰2024龍年運程》

《蘇民峰2024龍年運程》現已發售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 狗, 豬, 鼠, 牛, 虎, 兔, 屬牛只加辛, 屬虎財運最佳,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蘇民峰2024龍年運程》現已發售,有興趣可到各大書攤購買。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