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房地產專輯|加拿大央行最新8月份議息之後決定利率維持不變,為期一年多的加息周期或已經結束,對於物業市場無疑是一個利好訊號,位於溫哥華的最高住宅CURV(天韵豪邸)將於9月23及24日在港舉行展銷會,入場只需港幣90萬!有意以「磚頭」分散資產風險者值得留意。

溫哥華,這座位於加拿大西岸的城市,不僅是國家的經濟和文化樞紐,更是全球目光所聚焦的地方。它擁有北美最繁忙的港口之一,是國際貿易的重要交匯點。多元的文化背景使得這座城市充滿活力和創意,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和投資。加上其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四季如春的氣候,以及令人驚嘆的自然風光,如雪山、海岸和雨林,都使得溫哥華成為了旅遊、生活和商業的首選之地。這些特質共同證明了溫哥華在加拿大,乃至於全球的重要地位。因此,住宅項目要在溫哥華脫穎而出,必須設計獨特,是次由加拿大必雷亞集團(Brivia Group)亨森集團(Henson Group)合作開發的全新豪宅CURV,兼具地理及奢華設計兩大優勢,在加國十分罕有。

海外房地產專輯, 溫哥華, 豪宅, CURV
圖片: CURV(天韵豪邸)
全球最高Passive building

擁360度山海公園全景

CURV座落於溫哥華市中心的核心地段,除了交通配套方便之外,單位擁有270度全景觀,居住其中,隨時可以飽覽斯坦利公園(Stanley Park)、英吉利灣(English Bay)、煤港 (Coal Harbour) ,以至北岸山脈的壯麗景色,於當地是獨一無二的項目。

海外房地產專輯, 溫哥華, 豪宅, CURV
圖片:CURV(天韵豪邸)
CURV樓高60層,是溫哥華最高住宅
海外房地產專輯, 溫哥華, 豪宅, CURV
圖片:CURV(天韵豪邸)
CURV樓高60層,合共提供358套住宅,包括一房至3房戶型

七星級帆船酒店世界級設計師主理 

CURV樓高60層,合共提供358套住宅,包括一房至3房戶型,單位面積由529至1469平方呎,項目由著名建築設計師Tom Wright設計,這個名字對於追求時尚和品味的人必須熟悉,只因他設計了杜拜標誌性建築:七星級帆船酒店Burj AI Arab Hotel,同時是世界現代化建築設計的表表者。

位於60及61層的頂樓奢華休閒娛樂設施

今次Tom Wright使CURV外型上延續了帆船酒店的獨特性,至於室內設計也一絲不苟,特別找來打造紐約高檔項目時代廣場一號(One Time Square)與巔峰公寓(the Summit apartments)的Andres Escobar,特別加入奢華的頂樓休閒娛樂設施空間Sky Clubhouse,並配備最先進現代化的健身設備、由Lululemon Studio提供設備的瑜伽室、桑拿室、客房套房,以及綜合運動模擬室,可讓住戶享受最頂尖的消閒或鍛鍊配備。

海外房地產專輯, 溫哥華, 豪宅, CURV
圖片:CURV(天韵豪邸)
奢華的頂樓休閒娛樂設施空間Sky Clubhouse

除了位置和設計之外,CURV也顧及環境保護元素,力求把Passive building推上新台階,成為一項劃時代的創作。CURV將是全球最高的被動式高效節能住宅,與普通住宅比較,其供暖製冷系統節能可以高達90%一方面節省能源減少污染,另一方面有助提倡健康、高性能的節能住宅,為業界建立最高標準。

9月底柏寧酒店辦展覽

這個在加拿大也屬極度罕有的頂級豪宅,將在9月23日至24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假座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26樓的Canvas 5舉辦展覽,方便有興趣的買家對CURV加深認識,進一步了解項目的其他優勢和特色。

CURV亞洲首度公開發售展覽詳情

  • 9月23日至24日:1100-1800
  •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26樓,Canvas 5
  • 戶型:168套一房529-617呎;154兩房719-939呎;36套三房1,154-1,469呎
  • 聯絡電話:6510 3535(潘小姐)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