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牛、虎、兔在2024龍年的生肖運程如何? 屬牛「破太歲」影響人緣!屬虎1個方法動中生財?即刻睇吓碧霞老師點講!

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牛整體運程

甲辰年肖牛者受到地支「丑辰相破」的影響下,是犯太歲的生肖之一。雖然「破太歲」對肖牛者的影響較輕微,但「破」還是有破壞、傷害人緣的意思,容易影響人際關係及心情。不過,今年肖牛者的運勢不錯,可以減輕「破太歲」的影響。

龍年是多勞多得的一年

龍年是多勞多得的一年,只要付出便能有所回報。在多顆力量強勁的吉星拱照下,包括「天乙」、「天德」及「福星」,令肖牛者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均有顯著進步。「天乙貴人」代表凡事均能逢凶化吉。

「天德」+「福星」

「天德」為上天之德,可得到貴人的幫助,每當遇到問題時,身邊的貴人也會自動施以援手,輕易解決困難。「福星」則代表福氣,儘管為犯太歲的生肖,仍能逢凶化吉,得到貴人的幫助,一切困難也能迎刃而解。

但龍年凶星較多

即使有眾多吉星的幫助,但龍年凶星較多,肖牛者需要小心行事,包括「捲舌」、「披麻」、「寡宿」等凶星入主。「捲舌」凶星主口舌之爭、官非訟訴,要避免與別人起正面衝突。

「披麻」入主會衝擊家宅運及健康運

「披麻」入主會衝擊家宅運及健康運,不妨主動為家居進行小型裝修及更換家具,平日可多做善事,為有需要的人士贈醫施藥,並進廟祈福以保佑自己及家人身體健康。

此外,「寡宿」入主,會影響肖牛者的感情運,已婚者對於伴侶以外的異性,必須有堅定的定力。

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虎整體運程

今年是肖虎者的財運年,且得到兩顆吉星「驛馬」和「祿勛」的照耀,意味著事業和財運較去年有所進步。

「祿勳」代表俸祿和正財運,新一年事業運順暢,工作表現出色,受到眾人的欣賞和賞識,肖虎者可以在職場上大展拳腳。

今年需要主動製造出門機會

「驛馬」吉星主出門走動,今年需要主動製造出門機會,以「動中生財」的方式增加整年收入。如果有移民或在外地置業的想法,今年不妨一試,成事的機會較高。建議肖虎者可以自行製造出遠門的機會,例如主動到外地出差、開拓海外市場等。當中對任職外資公司的朋友特別有利,但工作繁忙的年份,肖虎者需要特別留意身體健康和預留充足的休息時間。

龍年有多顆凶星入主

然而,龍年有多顆凶星入主,對肖虎者的財運、人緣、家宅運和健康運特別不利。受到「吊客」、「天狗」和「豹尾」凶星的影響,「天狗」代表容易有金錢損失,因此與他人合作做生意或投資前,一定要寫清楚雙方利益,以免有所爭執。

今年也不宜探病問喪

「吊客」代表親人生病、損傷、車禍、開刀等災禍,需要特別留意自己和家中長輩的健康情況。今年也不宜探病問喪,以避免到醫院、墳場、殯儀館等陰氣較重的地方,以免沾染負能量影響個人氣場。

「豹尾」的寓意是被人反咬一口,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舌之爭,建議凡事不要太高調。

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兔整體運程

去年是肖兔者的本命年,整年遭遇了許多動盪不安的事情,包括事業、財運、感情和健康等方面。進入新的一年,肖兔者仍然要面對「害太歲」的影響,可能會遭受陷害、人際關係不佳、健康和家庭運不順。幸好「害太歲」對肖兔者影響力不大,只需小心不要因言語而開罪他人,抱著「少說話、多做事」的做事方式,便能減輕犯太歲所帶來的影響。

正財收入較為理想

惟龍年吉星欠奉,卻有眾多凶星潛伏,凡事未能如願以償,事業運、健康運和人際關係欠佳。但好在今年是財運年,正財收入較為理想,整體運勢還算不錯,所以肖兔者可以主動爭取機會,只有不斷努力和自我提升,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立足。

建議肖兔者在立春後到廟宇攝太歲

凶星方面,有「病符」、「陌越」和「羊刃」入主,「病符」代表容易生病,要時刻留意家中長輩的健康,若有不適便馬上求醫,以免拖延病情。「陌越」則代表需要適應新的環境,今年可能會面臨新的工作機會,建議以輕鬆的態度面對。

「羊刃」凶星入主,容易發生災禍和意外,因此建議肖兔者在立春後到廟宇攝太歲,並在農曆二月和八月主動捐血或洗牙,有助於化解血光之災。

《唐碧霞2024龍年運程書》

龍年2024運程, 唐碧霞十二生肖, 牛, 虎, 兔, 屬虎1招動中生財, 屬牛破太歲影響人緣,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唐碧霞師傅提供
唐碧霞師傅推出2024龍年運程書,有興趣可留意各大書報攤最新情況。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4龍年運程》

更多龍年2024生肖運程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