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羊、猴、雞在2024龍年的生肖運程如何? 屬猴要留意小人?屬羊1個原因旺事業運?即刻睇吓碧霞老師點講!

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羊整體運程

龍年肖羊者與太歲無沖無合,運勢平穩上揚,且為多勞多得的一年,凡事需親力親為,事業方面只要付出便能有所收穫,對從商及自僱人士特別有利,可藉此機會增加收入,但對薪資固定的上班族來說,只是工作量增加而非收入上升。

甲辰年有兩顆強而有力的吉星高照,包括「玉堂」及「太陰」。「玉堂」吉星代表收穫良多,金玉滿堂之意,寓意新一年財源廣進、求財得財。

從事女性為主的行業可大展拳腳

「太陰」吉星坐命,主女性貴人,肖羊者可得到貴人扶持。若自僱或做生意者,從事女性為主的行業,例如:美容、女性服飾、珠寶等,今年可大展拳腳。打工一族,有望得到女性上司或女性老闆賞識,在女貴人的提攜下,事業可穩步上揚。  

要小心翼翼處理工作及人際關係

惟受到「貫索」及「勾神」凶星影響,肖羊者亦要小心翼翼處理工作及人際關係。「貫索」主金錢苛索、是非謠言,緊記要謹言慎行,不要隨便作出承諾,與他人合作、投資時要寫清楚雙方的利益,以免出現爭執。在「勾神」凶星的影響下,人際關係未如理想,容易遇上麻煩事、糾纏不清及工作上的變動,有拉拉扯扯之意,因此在簽署文件時務必看清楚條款及細節,如有需要可找專業人士協助。

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猴整體運程

今年為肖猴者的貴人年,肖猴、肖鼠和肖龍屬於「三合生肖」,其中「申子辰」三合寓意穩定和合,新的一年,肖猴者在貴人幫助下,事業運發展尚可,可把握機遇爭取升職加薪的機會,為未來打好基礎。惟龍年凶星較多,凡事也不可鬆懈。

「三台」吉星進駐

「三台」吉星進駐,象徵扶搖直上、步步高陞之意,代表思想清晰、目標明確,因此對事業發展有很大幫助。打工一族,宜主動學習新知識及提高現有技能,提高自身的競爭力。自僱及從商者,可在龍年投資新的業務或服務,有望順利開展新的業務範疇。

建議不要將壓力和煩惱放在心中

雖然龍年肖猴者屬於三合生肖,但也不能忽視凶星的影響。甲辰年有「五鬼」、「指背」和「官符」等凶星進駐,肖猴者需要提高警覺。「五鬼」會導致肖猴者疑神疑鬼,感到精神緊張,心理壓力較大,建議不要將壓力和煩惱放在心中,主動與可信任的朋友分享內心想法。

肖猴要小心小人

「指背」星代表有小人在背後指點,容易造成事端,時刻牢記「寬以待人,德以容物」的信念,包容和理解別人,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糾紛和麻煩。畢竟,「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因此在面對逆境和挑戰時,肖猴者需要以寬容心態面對,不斷學習與成長。「官符」凶星的入主,要注意官非、訴訟等問題,因此在簽署文件或合約時必須格外小心,切勿做任何違法的事。

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雞整體運程

肖雞者在剛過去的癸卯年經歷了不同的變化,在「沖太歲」的影響下,對事業、財運、感情和健康等方面都帶來了一些挑戰。

今年為「合太歲」年份,人際關係及心情會較為平穩,而且得益於相合的力量,甲辰年會有親朋好友邀請一起合作投資或工作,可考慮清楚後再作決定。

貴人星助改善人際關係

新一年時來運轉,八方來財,龍年有兩顆與事業和財運有關的吉星高照,事業發展良好,有望再創高峰。「月德」貴人星能夠化解災厄和帶來平安,改善人際關係,對自僱或從商的肖雞者尤為有利,新一年可積極拓展業務,能取得顯著成果。打工一族,亦可得益於相合力量,獲得客戶支持和上司欣賞,有望升職加薪。

此外,「地解」貴人星為消災解難之星,有利於化解一些凶星的影響,遇到危險時能化險為夷。

建議在龍年多做善事

儘管吉星眾多,但凶星方面也有「死符」和「小耗」入主。「死符」對家宅運不利,建議在龍年多做善事,幫助需要的人士,能增加自身福報。同時避免在家中及公司的正西和東南位置擺放紅色、黃色、啡色、紫色和橙色物品,可放六個銅錢有助於洩去病氣。

「小耗」為破財星,主容易破財,會有金錢上的損失,龍年要避免高風險的投機活動和減少賭博,可以轉為投資較低風險的藍籌股。

《唐碧霞2024龍年運程書》

龍年2024運程, 唐碧霞十二生肖, 羊, 猴, 雞, 屬猴要留意小人, 屬羊一個原因旺事業運,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唐碧霞提供
唐碧霞師傅2024龍年運程書,有興趣可留意各大書報攤最新情況。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4龍年運程》

更多龍年2024生肖運程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