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龍、蛇、馬在2024龍年的生肖運程如何? 屬蛇擋「劫煞」要點做?屬龍個原因財運好?即刻睇吓碧霞老師點講!

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龍整體運程

今年為多勞多得的年份,再加上肖龍者為「值太歲」及「刑太歲」的生肖,正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值太歲的年份人生會出現不少變化,如能進行傳統喜事沖喜,例如結婚、添丁、置業或創業,則能主動應驗犯太歲的變化以作沖喜之用,減少因犯太歲而造成的影響。

受到「辰辰自刑」的影響

若未能進行喜事沖喜者,則容易經歷在感情、事業、財運、住屋或健康方面的變化,同時受到「辰辰自刑」的影響下,心態上會較為封閉,常常一遇到問題便會想不開而自尋煩惱,建議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適時放下身段,學會接受不完美亦是一種成長。

吉星高照寓意財源滾滾

幸好今年亦有不少吉星高照,吉星方面有「華蓋」、「歲駕」 及「金輿」。「華蓋」星代表古時皇帝出巡所用的綢傘,象徵藝術、創作才能得以發揮。「金輿」吉星拱照下,代表古代帝王、達官貴人等所乘坐的車輛,為富貴之徵,寓意財源滾滾來。

家宅運欠佳

惟在「值太歲」及「刑太歲」的影響下,新一年運勢起伏不定,再加上有眾多凶星埋伏,包括:「劍鋒」、「伏屍」及「太歲」等。「劍鋒」星代表容易因金屬受傷,要注意道路安全及避免參與高危險性的活動。「伏屍」星則代表家宅運欠佳,建議可在農曆三月及農曆九月主動洗牙、捐血以應血光之災。

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蛇整體運程

今年為學習運順暢的年份,並得到眾多吉星高照,包括:「太陽」、「文昌」、「天喜」及「天空」進駐,整體運程會顯著變好。甲辰年為肖蛇者事業運及感情運不俗的年份,工作上可實行計劃已久的方案,並能得到男性貴人的幫忙。

「太陽」星代表男性貴人星,特別有利經營或從事男性行業為主的朋友,自僱及從商者可主力發展男性生意,例如:鐘錶界、賽馬界、音響界、汔車界等,今年會有不錯的收入。

建議投資更多在學習上

「文昌星」進駐,肖蛇者的頭腦會變得靈活、靈感強、有利學習、考試及升職,建議可在龍年可以投資更多在學習上,工作時自然能事半功倍。再加上有「天空」吉星加持,代表創意力、天馬行空,有利從事創作、設計的朋友,工作時靈感不斷。

「天喜」正桃花星進駐

此外,龍年有「天喜」正桃花星進駐,代表喜事重重,具有結婚、添丁之意,單身的朋友將會結識具長遠發展潛力的對象,已婚者亦不妨把桃花化作人緣,喜歡小孩的朋友可把握機會,成為新手父母。

可考慮進行小型維修或更換家具

雖然有眾多吉星拱照,但凶星的力量亦不可忽視,凶星方面有「晦氣」、「劫煞」、及「孤辰」入主,「晦氣」凶星代表容易因無心之失而開罪別人,與他人相處不可太過自負。「孤辰」入主會導致對伴侶產生不滿,建議凡事也開心見誠與伴侶溝通。「劫煞」入主,象徵家宅運及健康運欠佳,可考慮進行小型維修或更換家具,有助提升家宅運。

龍年2024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馬整體運程

去年肖馬者在「破太歲」的影響下,導致人際關係一般,工作上雖有女性貴人相助,但又有小人暗中陷害,幸好新一年與太歲無沖無合,整體運程較為平穩、和順,人際關係有所好轉。

宜好好把握機會進修

今年學習運強勁,宜好好把握機會進修、學習新知識,時刻充分裝備自己,才能為未來做足準備。甲辰年有兩顆吉星高照,分別為「天解」及「八座」,「天解」吉星進駐,有逢凶化吉之意,能化解災禍、官非及疾病,能化解煩惱、解除困難、有助處理複雜的人事關係。至於「八座」吉星,寓意貴人相助,若遇到困難、問題時,能在貴人扶持下順利解決,有遇難呈祥的意思。

凡事以保守穩健為主

惟今年較多凶星入主,做事時宜膽大心細、不要太過進取,凡事以保守穩健為主。凶星方面,有「浮沉」、「喪門」、「災煞」及「血刃」入主。「浮沉」主犯水險,正所謂「欺山莫欺水」,龍年不宜進行潛水、浮潛、滑水等水上活動,以免發生意外。

平日要行善積德

「喪門」凶星入主,代表家宅不安、身體欠佳,嚴重的會有白事,故務必要多加留意自身及家中長輩健康,若有不適便馬上求醫。建議可為家宅進行小型裝修或更換家具,有助提升家宅運,平日亦要行善積德,幫助他人。再加上「災煞」凶星入主,代表容易有災禍、意外及官非問題,出外旅遊千萬要多加小心。

《唐碧霞2024龍年運程書》

龍年2024運程, 唐碧霞, 十二生肖, 龍, 蛇, 馬, 屬龍1個原因財運好, 屬蛇擋劫煞必知,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唐碧霞提供
唐碧霞師傅將推出2024龍年運程書,有興趣可留意各大書報攤最新情況。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4龍年運程》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