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房地產】自加拿大取消Stream B學歷要求後,港人移居加拿大的門檻變低,而現時港人於加拿大置業主要靠視像睇樓,《香港財經時報》整合3個移居港人須知,亦有藝人陳倩揚分享自身由買家變代言人,協助推廣多倫多置業的經歷。

海外房地產|加拿大置業靠視像睇樓

有「多倫多房地產女王」之稱的Eugenia Leung,有16年的海外房地產經驗,2012年便開始在香港銷售多倫多的房地產,透過視像影片形式跟客戶一起去睇樓,分析每一細節,為港人找到投資或自住的第一手優質地段及樓盤。

16年房地產經驗

當年只有12歲的Eugenia於1988年舉家從香港去到多倫多,深明人在異鄉的徬徨。如今擁有16年房地產經驗的她,自2012年開始每年都會來港三、四次,為港人介紹多倫多的優質地段及樓盤,憑著專業、穩重、細心的性格,以及微不至的照顧獲得客戶的認同及信心,

幫助不少港人

多年來,Eugenia因幫助不少港人而得到優良口碑,每當帶新項目到香港,許多回頭客都會向朋友和親戚推薦,證明對Eugenia及其團隊的信任及愛戴。近年,她更協助新到埗的人士,讓他們在陌生環境的徬徨無助之下得以安心。

3個移居港人須知

在過去的兩三年間,有不少去多倫多讀書或工作的新到埗人士,以及持有加拿大護照回流到多倫多的人士,他們各自都有著不同的需求,去尋找夢想中的家園,並為下一代建立光明的未來。

(1)第一年要租屋

初到多倫多讀書或工作的新到埗人士都需要租務服務,幫助新家庭安頓落戶。例如Eugenia及其團隊是以視像影片形式跟客戶一起去睇樓,分析每一細節,讓客戶清楚了解介紹這個地區的原因。

(2)選擇優質的社區、學校

對於有就學需要的家庭而言,就需要細心分析家庭成員學習需要,從而選擇優質的社區、學校。Eugenia表示自己會與客戶分享最新的學校資訊,有兩個女兒的她深明最重要是為子女揀選一間適合的學校。

(3)申請不同所需文件

在租屋或置業後仍有不少事務需要處理,例如收樓後的清潔安排、裝修、購買傢俬等都,更要申請不同所需文件。

陳倩揚買家變代言人

藝人陳倩揚去年移居多倫多,經好友介紹認識Eugenia。Eugenia親力親為照顧陳倩揚的置業細節,例如子女學校及校區的安排等。她更舉例在初抵達多倫多時,Eugenia已經為其家庭準備好幾日的食材,讓才剛下飛機、身心疲倦的陳倩揚深受感動。

同時,Eugenia亦欣賞對方不斷增值學習,而且勤力、好學、親和及有感染力,於是邀請她成為專門為海外買家置業及提供全面物業租賃管理服務的Eugenia Torre Group擔任代言人。

學習低醣飲食、3個月減20磅

Eugenia和陳倩揚惺惺相惜,除了促成是次策略式合作,兩人亦一同經歷了一個健康落磅的旅程。陳倩揚一向提倡健康瘦身及低醣飲食,於是一到埗多倫多便發揮她的感染力,一對一每日跟進Eugenia的飲食計劃,令Eugenia在3個月內成功減20磅。

更多海外房地產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