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訊(6823)CSL Mobile 宣布率先推出 5G AI Academy,免費為市民提供一系列 AI 工作坊,與大眾共同迎接 AI 新時代,加速城市智慧化轉型。

打造一系列 Web3.0 Academy

CSL Mobile 作為行業領袖,時刻快人一步,為客戶提供最新最快的服務,協助大眾認識新科技並保持競爭力。隨著 Web3.0 在全球掀起風潮,CSL Mobile 為首個電訊商打造一系列 Web3.0 Academy,教授客戶 NFT、元宇宙等等知識。科技發展迅速,人工智能亦已經被廣泛應用於不同的領域,在不久的將來,AI 將會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標準一部分。CSL Mobile 聯同教育科技公司 Preface 及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攜手合作,推動市民融入 AI 生活。

提供線上線下 5G AI 體驗

CSL Mobile 將提供線上線下 5G AI 體驗,定期為市民免費提供實體及網上 AI 入門攻略工作坊,讓他們認識生成式 AI(Generative AI)的基本概念。CSL Mobile 亦會於指定1O1O Centre 及 csl 專門店設立 AI 專區,利用 Samsung Galaxy 一系列產品,觀看Preface 提供的科技資訊及體驗 GPT(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簡稱 GPT)技術。讓客戶在體驗流動 5G 的同時,也能體驗到 Galaxy 生態系統的無縫多工操作、Samsung Knox 保安平台,以及生成式 AI 應用如何為客戶的生活提供安全、便利,並提升效率。

選用指定服務計劃可免費參與證書課程

同時,現凡選用 1O1O 或 csl 30GB 或以上指定 5G 服務計劃,客戶更可免費參與由Preface 提供的 AIChat Applier 獨家證書課程 ,認識 GPT 技術應用的潛力,和於 AI 新時代下人工智能如何革新並改變工作模式。客戶亦可同時獲得 3 個月 Preface TechBites服務(總值 HK$2,200),透過其學習平台及短片,了解最新的科技資訊和趨勢。如客戶同時選購 Samsung 產品,更可獲得額外 1 個月 Preface TechBites 服務。CSL 亦致力提升員工技能,早前更安排他們接受 Preface 專業的 AI 應用培訓,提升客戶體驗、優化產品及服務,實現集團對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的承諾。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