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入境處招聘多媒體助理編導,獲取錄的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聘用條款聘用,月薪29,500元,需持有本地任何一所大學所頒授的相關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負責協助製作多媒體視訊,包括拍照、拍攝、錄音、剪接、動畫製作及其他與製作有關的職務,有興趣者可留意以下入職條件及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1. 職位編號:46092
  2. 部門:入境事務處
  3. 職位名稱:多媒體助理編導
  4. 薪酬:每月港幣29,500元

入境處招聘|多媒體助理編導入職條件

多媒體助理編導申請人必須

  1. (i)持有本地任何一所大學所頒授主修電影及電視/多媒體設計/數碼媒體/新聞及傳播/創意媒體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並在取得學位後,具備最少一年從事電視節目、電影、網頁或社交媒體視訊製作的工作經驗;或

  2. 持有本地任何一所專上院校頒授主修電影及電視/多媒體設計/數碼媒體/新聞及傳播/創意媒體的經評審副學士學位或獲認可的高級文憑,或具備同等學歷[附註(g)];並在取得相關學歷後,具備最少兩年從事電視節目、電影、網頁或社交媒體視訊製作的工作經驗;及

  3.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及

  4. 具備製作影片的技術和經驗,例如撰寫劇本、拍攝及使用圖像設計及影片編輯軟件,例如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Adobe FlashPremiere ProFinal Cut Pro。熟悉使用3D動畫製作軟件,例如Autodesk3DS MaxAutodesk MayaBlender ZBrush則更佳;及

  5. 能書寫流暢中英文和操流利粵語及英語;以及

  6. 通過影片編輯技能測試。

入境處多媒體助理編導學歷及能力要求

  1. 申請人須在申請表[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的「截至目前為止的全部就業詳情」部分詳列有關從事電視節目、電影或社交媒體視訊製作的工作經驗,並連同申請表一併提交相關證明文件。申請人如未能提供文件證明所列的工作經驗,有關的工作經驗將不獲考慮。
  2. 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成績。
  3. 申請人如獲邀請參加技能測驗,並不表示他已符合此職位的入職條件。其資歷可能仍有待核實。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發展,若技能測驗無法如期舉行,本處會透過本處網頁發放訊息及以電郵通知申請人。

入境處多媒體助理編導學歷主要職責

  1. 策劃及設計社交媒體傳訊內容,包括資料搜集、概念構思及稿件撰寫以用作宣傳部門信息、政策及服務;
  2. 協助製作多媒體視訊,包括拍照、拍攝、錄音、剪接、動畫製作及其他與製作有關的職務,當中使用Final Cut Pro, Premiere Pro, Autodesk, 3DS Max, Autodesk Maya, Blender 或 ZBrush
  3. 為社交媒體傳訊製作美術/平面/資訊圖表,包括使用 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 After effects或 Indesign
  4. 須輪班及不定時(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工作;以及
  5. 進行其他被委派的職務。

入境處多媒體助理編導聘用條款

  1. 獲錄取者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為期十二個月。合約屆滿後,是否獲續聘,須視乎屆時本處的服務需求及受聘者的工作表現及品行而定。

  2. 非公務員職位是指不屬於公務員編制內的職位。應徵者如獲聘用,不會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獲聘用者並非公務員,不符合調派、晉升或轉職至公務員職位的資格。

多媒體助理編導福利

  1. 受聘人可根據《僱傭條例》(第57章)的規定,在適當情況下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有薪假、病假及疾病津貼。聘人如能圓滿完成合約,而其間一直表現理想,行為良好,可獲發約滿酬金。
  2. 該筆酬金(如獲發放)連同政府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的規定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將相等於受聘人在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5%。

申請手續

  1.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2. 入境處多媒體助理編導申請人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把填妥的申請表格以及所須工作證明文件一併送交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22樓人事分科(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為準)。信封面請註明「申請多媒體助理編導職位」

截止日後約2至4星期內獲面試通知

入境處多媒體助理編導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上填寫電郵地址,作聯絡和通知用途。申請人如獲邀參加技能測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二至四個星期內接獲通知,但這段期間的長短或會有變而事前不會通知申請人。申請人如未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22樓人事分科。
  • 查詢電話:如有查詢,請致電2829 3926 與聯絡。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19/10/2022 17:00:00
  • 部門網址:按此登入 
  •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不適用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漁護署招聘 :教育資源主任月薪35K|引導學生做盡責寵物主人

相關文章: 6份政府公務員筍工毋須大學畢業、最高起薪24,670元|申請方法 

相關文章:政府招聘55名政務主任AO|公務員起薪57,395元|入職要過5關、7年升高級政務主任月入逾12萬|附申請方法

相關文章:二級行政主任EO|公務員起薪32,545元|220個名額即日起招聘|入職條件+申請手續+晉升階梯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