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最有錢小孩十大排名|「成功靠父幹」是不少年輕人都夢想,不過小朋友要靠自己發達也非無可能!《全球最富有的未成年人2021》十大排行榜中,雖有9個是「靠父幹」,但都仲有1個靠自己發達!

理財方法|有錢人會教子女盡快投資 用複利「錢搵錢」 8個富習慣必學

2021全球最富有小孩排行榜

根據英國汽車公司Electric Rides on Cars早前發布的《全球最富有的未成年人2021》排行榜顯示,全球最富有的未成年小朋友三甲均是現任英國皇室成員、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的子女,都是貴族出生!

2021全球最有錢小朋友三甲均是皇室成員

擁有50億美元身家(約390億港元)的6歲女兒夏洛特公主位列首位;8歲的哥哥喬治王子以30億美元身家(約234億港元)排第二位。3歲的路易王子及美國著名歌手Beyoncé和Jay-Z所生的女兒Blue Ivy Carter,則同時排第三位,兩人的身家均有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

9個靠父幹1個靠自己發達

《全球最富有的未成年人2021》排行榜中頭9位的小朋友,均出生自貴族、明星或有錢人家庭,且平均年齡只有約9歲。不過,沒有「含著金鎖匙出生」也絕非不可發達!排第10名的Ryan Kaji,則是唯一一個非「富二代」出生的有錢小孩,他所有資產均是靠自己「白手興家」賺回來的!

3歲起成為Youtuber拍片分享

今年10歲的Ryan自3歲起開始在Youtube拍片,成為著名YouTuber,並不斷累積財富。他最初分享的影片內容以玩具開箱為主,後來經常分享親子互動日常、遊戲等。其影片更設有多國語言,現時他的Youtube頻道已有超過3,130萬人追蹤,靠自己賺回來的身家約有3,200萬美元(約2.49億港元)。

相關文章:10歲男童Ryan Kaji|靠一招年賺30億日圓|成全球YouTuber首富

2021全球最富有的未成年人10大排行榜

排名 年齡 簡介 身家
第1位
夏洛特公主
6歲 英國皇室成員
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的女兒
50億美元
(約390億港元)
第2位
喬治王子
8歲 英國皇室成員
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的兒子
30億美元
(約234億港元)
第3位
路易王子
3歲 英國皇室成員
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的兒子
10億美元
(約78億港元)
第3位
Blue Ivy Carter
9歲 美國歌手
Beyoncé與Jay Z女兒
10億美元
(約78億港元)
第5位
Suri Cruise
15歲 荷里活男星
Tom Cruise女兒
8億美元
(約62.4億港元)
第6位
Stormi Webster
3歲 美國阿媛
Kylie Jenner女兒
7.26億美元
(約56.94億港元)
第7位
Vivienne Jolie-PItt 及 Knox Jolie-PItt
13歲 荷里活影星
Angelina Jolie 及
William Bradley Pitt
的兒女
2億美元
(約15.6億港元)
第7位
Max Maribel Muniz 及 EMME Maribel Muniz
13歲 美國歌星
Jennifer Lopez的兒女
2億美元
(約15.6億港元)
第9位
Taimur Ali Khan Pataudi
4歲 荷里活女星
Kareena Kapoor兒子
1億美元
(約7.8億港元)
第10位
Ryan Kaji
10歲 YouTuber 3,200萬美元
(約2.94億港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