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科技發展】港府與貿發局合辦,首屆「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論壇將於2021年11月24日,以線上線下混合形式舉行。

政府與貿發局合辦「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

近年醫療科技議題成焦點,港府及貿易發展局將於11月24日,舉辦首屆「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

論壇以「強韌迎變,共塑可持續未來」為題,並將以混合線上、線下形式舉行。

流感疫苗2021|注射式 / 噴鼻式打流感針副作用!資助資格+免費接種診所名單

匯聚逾70位商界領袖及醫健專家

論壇邀請超過70位不同國家的醫療衛生的官員、國際組織代表、醫學界科研專家,以及商界與投資領袖任演講嘉賓。

當中包括:世界衛生組織首席科學家蘇米婭.斯瓦米納坦Dr Soumya Swaminathan,她曾就新冠疫苗的研發及使用方面,為全球提供意見。

【友健康】快樂 50+ 學習蒙特梭利 助長者提升認知

論壇設有多個環節 剖析前瞻性議題

另外,論壇設有多個環節,剖析前瞻性議題,包括「醫療科技創新及投資前景展望」、「數碼健康及醫健產業新增長」,探討「新健康經濟」世界下,醫療科技創新及數碼技術為醫健服務帶來轉變的最新趨勢、發展、挑戰,以及投融資機會。

同場設有環球醫健投資項目對接。主辦方亦舉辦InnoHealth Showcase展覽,將展示約一百家初創公司、醫健企業及機構的最新科技。

主辦方預料有逾1500人參加

主辦方預料「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有逾1500人參加,期望論壇促進香港、內地和全球生物科技及醫療健康產業的投資合作。

同時凸顯香港作為醫療健康產業科研和商貿平台的優勢,是次活動是疫情以來的首個大型醫療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