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 民眾安全服務處招聘,活動助理月薪港幣18,120元,毋須大學畢業,負責協助籌備不同種族青年及人士的招聘工作,有興趣者可留意以下入職條件及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1. 職位編號:46916
  2. 部門:民眾安全服務處
  3. 職位名稱:活動助理
  4. 薪酬:月薪18,120元

民眾安全服務處招聘:活動助理入職條件

民眾安全服務處活動助理申請人必須:

  1.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3. 能操粵語及英語;

  4. 能操烏爾都語、印度語或尼泊爾語能力優先考慮;

  5. 熟悉英文輸入法及電腦操作,例如文書處理、電子報表及簡報軟件;以及

  6. 具備至少1年全職工作經驗。

話文能力要求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應用學習科目(最多計算兩科)「達標並表現優異」成績,以及其他語言科目C級成績,會被視為相等於新高中科目第3級成績;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應用學習科目(最多計算兩科)「達標」成績,以及其他語言科目E級成績,會被視為相等於新高中科目第2級成績。
  • 有關科目可包括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
  • 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 C級及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3級和第2級成績。

民眾安全服務處活動助理職責

  • 協助籌備不同種族青年及人士的招聘工作;

  • 協助組織、籌備及推行為不同種族青年及人士而設的活動、節目及訓練;

  • 擔任民安處的公眾及不同種族人士社群的大使,協助聯絡政府部門、非政府組織、相關學校及商業機構;

  • 擔任不同種族人士訓練活動的訓練員及導師,協助預備訓練手冊及翻譯教材和參考資料;

  • 提供日常辦公室運作的行政支援,包括擬備報表及報告;以及

  • 執行主管及高級人員安排的任何其他職務。

民眾安全服務處活動助理聘用條款

  1. 申請人如獲錄用,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為期1年。合約屆滿後,是否獲續聘,須視乎屆時民安處的服務需求及受聘者的工作表現而定。

  2. 可能需要在星期六、星期日、公眾假期或非辦公時間工作。

  3. 可能需要在訓練營地、戶外及郊外地方工作。

民眾安全服務處活動助理福利

  1. 受聘人可享有12天年假及全薪疾病津貼,並可在符合《僱傭條例》規定的適當情況下,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期(或代替假日)及產假/侍產假。
  2. 如完成合約聘用期,而且工作表現滿意,可獲得的約滿酬金連同政府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等於合約聘用期內所得底薪總額的10%

申請表格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除申請表外,申請人必須以指定表格提供補充資料,詳述其相關經驗。該指定補充資料表格可從網頁https://www.cas.gov.hk/download/PA_SIS_2023.pdf 下載。

申請手續

親身或郵寄: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及補充資料表格須於2023年6月15日或之前送達下述聯絡地址。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活動助理職位」。

網上:申請人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s://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除申請表外,申請人必須以指定表格提供補充資料。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於2023年6月15日或之前把補充資料表格郵寄至下述聯絡地址,或將補充資料表格的掃描副本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請在電郵內或信封面及補充資料表格每一頁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申請人將於截止日後約十星期內獲面試通知

民眾安全服務處活動助理申請人請盡量於申請書內提供電郵地址。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遴選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八至十個星期接獲通知,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九龍油麻地渡華路8號402室民眾安全服務隊總部總務室
  • 查詢電話:3651 9413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15/06/2023 23:59:00
  • 部門網址:按此登入
  •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可以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相關文章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