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香港大學心理學系又有招募評估計劃!今次是針對被診斷患有ADHD及失眠問題的青少年,完成評估有超市禮券及免費失眠治療,即睇報名方法!

港大失眠治療計劃|免費評估+失眠治療

香港大學心理學系早前推出的睡眠研究大受歡迎,經傳媒報道後,名額更火速爆滿。近日香港大學心理學系又有招募評估計劃,不過今次不是實驗研究,而是針對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青少年的而設的失眠治療計劃。

完成評估問卷可獲$100超市禮券

HKU Sleep Lab於Facebook專頁公布相關招募評估計劃,表明完成評估問卷可獲$100超市禮券及有機會接受免費失眠治療。港大表示,失眠問題在專注力不足或過度活躍症人士中很常見,針對失眠的認知行為治療可以幫到相關人士,而且是次計劃費用全免。

香港大學心理學系失眠治療計劃目標對象

  • 11-18歲被診斷患有ADHD的青少年
  • 連續三個月,每星期至少有3晚以上受到失眠困擾,導致日常生活受到影響(如社交學習或其他方面)

港大失眠治療方法

  1. 一對一面談及問卷評估 
  2. 失眠認知行為治療 (5 節) 

港大失眠治療報名方法

有興趣參與或了解更多相關資料,可聯絡:

  • 香港大學心理學系睡眠研究所:電話 / whatsapp 6433 3871
  • 網上登記: https://bit.ly/3AEBg9h

更多健康生活及兒童健康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