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應廷Jer演唱會2023MIRROR四子將於今年7月及8月舉行個人演唱會,當中成員Jer柳應廷的個人演唱會率先打頭陣,首場更是MIRO粉絲專場。想成功購票就要留意《香港財經時報》整合的詳情。

柳應廷Jer演唱會2023|IN MY SIGHT 個人演唱會打頭陣

上星期MIRROR所屬公司宣布團中6位成員即將舉行個人演唱會,而Jer柳應廷則是第一個舉辦演唱會的團員。柳應廷將於今年7月7日至9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演唱會。7月7日首場更是預留給MIRO的粉絲專場,想成功搶購門票必先留意下文。

MIRO可輸入代碼直接購票

今個夏天,與Jer放聲唱歌,放膽舞擺,一起用力愛!從原始起點看他眼中的新世界!官方指當中7成座位以供各MIRO會員購買,但今次MIRO們想購買,就需要於5月21日晚上11時59分於活動頁面連結登記,成功登記後於5月22日的登記電郵就會得到MIRO專屬代碼。今日(5月24日)於HKTicketing專頁中,輸入「MIRO專屬代碼」便可以購買2張門票。

柳應廷Jer演唱會2023座位表

官方公布今次柳應廷Jer演唱會2023的座位表,柳柳粉可參考以下圖表。

mirror, jer, 柳應廷, 柳應廷演唱會2023, miro專場買飛攻略, 輸入代碼直接購買, 8個柳柳粉必睇流程,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柳應廷演唱會2023|MIRO專場買飛攻略:柳柳粉必睇流程+秘訣

8個柳柳粉必睇買飛流程

已登記的MIRO粉絲今次輸入「MIRO專屬代碼」即可購買2張門票,大家購票前不妨先睇睇以下8個買飛流程,成功搶飛!

  1. 當準時進入連結時,有機會因為網頁繁忙而未能進去。
  2. 成功進入後,立即選擇想購買的場次。
  3. 選擇想要的位置
  4. 系統會自動為買家選位
  5. 選好位置後便需要登入HKTicketing的帳戶,最好先及早申請。
  6. 再次確定位置有沒有問題,便可以選擇付款(每次交易最多可購買4張門票)。
  7. 確認自己户口資料無誤就可以繼續付款。
  8. 輸入信用卡資料後,取得確認碼付款。
  9. 最後成功付款,都會收到確認電郵。之後可以到HKTicketing快達票務處憑信用卡取票。

柳應廷Jer演唱會2023搶飛攻略

要成功搶到柳應廷Jer演唱會2023門票,必先留意以下秘訣。

  1. 準備手機、平板及電腦多個不同瀏覽器
  2. 熟悉購票流程
  3. 準備不同SIM卡
  4. 留意購票瀏覽器轉變
  5. 提早到購票網站排隊
  6. 準備AE信用卡購票

1. 準備手機、平板及電腦多個不同瀏覽器

要成功登入HKTicketing,建議電腦同時安裝多款不同的Broswer,如Google Chrome、Firefox、IE、Safari等。亦可開3個頁面同時嘗試登入。

2. 熟悉購票流程

MIRO在購票前最好熟知流程,令有限時間購票時,不會做多、做步道而浪費時間。成功登入後先輸入認證碼,然後再揀場次、門券數量,輸入信用卡資料購買便可以。基本上如果成功選位,系統已經會hold飛。所以大家只需要慢慢輸入資料便可,最重要資料無誤。

3. 準備不同SIM卡

用手機或平板最大優勢便是可以插sim卡獨立上網網絡IP,首先被ban IP的風險減低。多台手機用上不同電訊商,可分散風險。

4. 留意購票瀏覽器轉變

除了做足事前準備外,在搶飛期間多上不同網上購票或fans club群組(如FB或TG群組),看看成功購票個案調整搶飛方法。例如早前Eason演唱會公售,先以電腦及電話進入購票網站,但之後不少fans以電腦瀏覽器成功購入。

5. 提早到購票網站排隊

開售當日,因為需要提早排隊關係,最好早上9時50至55分開始準備入網才是上策,有機會一看到可以排隊即按入去。

6. 準備AE信用卡購票

因為AE信用卡都不需要SMS認證,所以建議使AE信用卡會比較好。另外亦可以考慮一些如MOX等虛擬信用卡,利用應用程式來代替收SMS的方法,亦是較可取。

柳應廷Jer演唱會2023實用資料

  • 日期:2023年7月7日至9日
  • 優先場發售日期:5月24日早上10時於HKTicketing購買
  • 門票價格:$1080/$880/$580

編按: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相關機構最新公布為準。

更多香港好去處相關文章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