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薦快手業績分析:快手(1024.HK)公佈截至今年3月底止首季業績,收入及利潤有顯著的增長。營業額252.17億元人民幣,按年升19.7%;毛利117.12億元,同比增加33.4%;虧損收窄至8.73億元,上年同期蝕62.54億元;經調整EBITDA 19.96億元。

快手業績重點

快手業績表現良好、收入增加主要得益於線上行銷服務、直播及電商業務的增長。其中:

  • 線上營銷服務收入按年增長15.1%至131億元;
  • 直播業務收入升18.8%至93億元;
  • 電商商品交易總額升28.4%至2,247億元。

快手商業化收入增速明顯

此外,快手業績顯示,其商業化收入增速明顯,品牌廣告收入連續兩季度同比增長超20%。於用戶與內容生態系統方面,快手應用平均日活躍用戶(DAU)及月活躍用戶(MAU)分別同比增長8.3%及9.4%至3.743億及6.544億。

港股推薦|快手投資策略

預期內地將持續支持科技行業,長遠有利快手集團發展。

  • 目標價:63元
  • 止蝕價:51.5元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未持有上述股份 

更多港股分析內容 

更多港股推薦/鄧聲興《有聲有識》專欄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