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設計專輯】本港經濟逐步重上正軌,樓市也轉旺,近日一手交投明顯增加,當中值得關注西九龍區的發展,該區愈來愈多新盤落成,受惠於港鐵南昌站一帶生活日常配套日益成熟,因此該站毗鄰海景項目維港滙(Grand Victoria)吸引了一眾具實力及擁高雅生活品味的買家入市,該盤目前已發出入伙紙,買家將陸續收樓。

裝修設計, 新盤, 維港滙
圖片:CENTRO
維港滙(Grand Victoria)裝修設計3D圖

戶型特多的維港滙,由開放式、1房至5房,以及特色單位不等,單位樓底最高近3.25米,可以發揮的空間相當多,業主一定有各式各樣的念頭,而把這些想法融合,構成最終的藍圖並加以實現,是擁逾30年豐富經驗的一站式家居設計專家 - CENTRO的紥根之道。  CENTRO成立至今已完成7萬宗以上的香港住宅室內設計,由近年流行的簡約風、北歐風格、以至工業風都是得心應手,而其貼心服務,在裝修期間就算要作改動,或突然有新要求,也可以簡易地解決,在眾多客戶中贏盡口碑。

裝修設計, 新盤, 維港滙
圖片:CENTRO
CENTRO九龍灣MAGABOX門市
裝修設計, 新盤, 維港滙
圖片:CENTRO
CENTRO九龍灣MAGABOX門市

事實上,講到裝修設計,就要特別小心,《香港財經時報》歸納以下十個有關裝修設計的注意事項,包括:

  1. 一站式團隊最安心:部分公司設計歸設計,裝修工程則外判處理,有機會出現溝通不良的情況,令效果未如原先規劃,因此選擇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及裝潢、傢俬設計公司優先。
  2. 選擇經驗豐富公司:能在行業一直持續發展,自然更值得信賴,富經驗的團隊可為客戶提供完善而性價比高的室內設計解決方案。
  3. 報價明細要清晰:各項費用都應詳細列出,當然也應預留一些彈性。
  4. 責任保險必釐清:防止於裝修設計期間一旦發生意外而權責不清。
  5. 室內設計陳列室:能率先看到師傅手工及傢俬成品效果,對公司的信心便會增加。
  6. 訂造傢俬較理想:獨立購置家具不時都會有尺寸難找的問題,而且容易忽略安裝空間。
  7. 自設廠房品質高:傢俬設計更人性化及具靈活性,成品亦更配合客戶需要、善用空間。
  8. 工程保養莫忽略:各項設計除了性價比之外,也需注意完工後維修的支出問題。
  9. 遙距監察更安心:CENTRO團隊提供360全景相片記錄,可隨時隨地了解施工進度。
  10. 裝潢品質抗歲月:內部設計理想,可以提升物價的內在價值,日後放售時將有更佳作價。

360全景拍照了解工程進展

裝修設計, 新盤, 維港滙
圖片:CENTRO
CENTRO自設廠房,占地22萬平方尺,擁有歐洲機械化生產線、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家具生產商之一。

除此之外,CENTRO也是香港家具業的領先者,自設22萬平方尺大型生產廠房,全線採用歐洲生產設備,榮獲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流程。高級家具以近乎零甲醛進口板芯製造,符合嚴格國際出口標準,遠銷世界五十多個國家。近年,為確保客戶對裝修設計工程加深了解,團隊特別打造了嶄新的「360全景相片監察服務」,客戶隨時緊貼工程進度,獲得實地最新情況。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