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May 11, 2023 (GLOBE NEWSWIRE) --  作為業內領先的Web3安全機構,CertiK正式宣布將Skynet安全評分整合到OKX Web3 Earn DeFi聚合器中。 OKX是Web3貨幣行業中易量第二大的交易所之一,也是領先的Web3技術公司,而CertiK是區塊鏈安全解決方案的領軍機構。

CertiK的Skynet安全評分採用一系列安全指標的加權平均分數來評估Web3項目的安全狀況,使用戶能夠輕鬆且一目了然地評估項目的安全性。結合代碼審計、運營彈性、市場穩定性和開發團隊背景等指標,Skynet安全評分可為投資者提供有力的信息補充。

OKX Web3 Earn是一個集多功能為一體的多合一平台。該平台可幫助用戶充分利用去中心化金融的各方面優勢,且僅僅使用一個單一且精簡的界面便可尋找、比較和管理不同DeFi協議中頗具收益性的投資機會。通過使用Web3 Earn,用戶可以橫跨9個不同的鏈並在80多個DeFi協議中找到最優賺取收益的途徑。不僅如此,更多的協議也即將加入到其中。

全面的盡職調查過程非常重要,然而分析Web3項目的安全性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CertiK的Skynet安全評分整合到OKX Web3 Earn後,用戶們可以很容易地識別那些把安全放在其核心地位的項目。

「我們很高興與OKX合作。」CertiK首席商務官Jason Jiang說。 「憑藉我們全面的專業知識積累,相信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將成為引領提高DeFi領域安全性和透明度標準的方式。」

OKX首席創新官Jason Lau表示:「在OKX,我們會優先考慮提高用戶的透明度和安全性。雖然OKX業界領先的儲量證明系統已為平台上持有的資產提供了透明度,但我們同樣也希望為自保管資產的用戶提高透明度。我們很高興通過實施嚴格的安全協議和使用儲備證明系統進行整合,也十分榮幸可以引入CertiK的Skynet安全評分來為用戶提供簡化的評分,以及評估Earn協議安全性的額外信心。」

CertiK的使命是提高Web3的安全標準和透明度,與OKX的合作是朝著更安全、更開放的生態系統邁出的重要一步。

關於CertiK

CertiK是區塊鏈安全領域的先驅,利用目前最先進的形式化驗證技術、AI審計技術以及安全專家人工審計保護和監控區塊鏈協議和智能合約。 CertiK由耶魯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的兩位教授於2018年創立,通過將學術界的尖端創新技術延伸至業界,使得企業任務關鍵型軟件及應用能夠在足夠安全和正確的環境下構建,從而保護Web3世界。

目前,CertiK已經審計了4000多個Web3項目,保護了價值超過3600億美元的數字資產免受損失,並已在發掘了近70000個代碼漏洞,知名客戶包括Aave、Polygon、Binance Smart Chain、Yearn Finance和Chiliz等領先項目。

同時,CertiK也得到了包括Insight Partners、紅杉資本、Tiger Global、Coatue Management、Lightspeed、Advent International、軟銀願景基金、高瓴創投、高盛、Coinbase Ventures、幣安、順為資本、IDG資本、 Wing、聯想之星、丹華資本等各行業領導者的支持。

想了解更多有關CertiK的信息,歡迎訪問certik.com或關注CertiK官方公眾號。

關於OKX

OKX是一家構建Web3未來的世界領先技術公司。 OKX的Web3貨幣交易所被譽為世界各地投資者和專業交易者最快、最可靠的Web3貨幣交易平台,按交易量計算,它是全球第二大Web3貨幣交易所。

OKX領先的自我託管解決方案包括兼容Web3的OKX錢包,它允許用戶更好地控制他們的資產,同時擴大對DEX、NFT市場、DeFi、GameFi和數以千計的dApp的訪問。 OKX與許多世界頂級品牌和運動員合作,包括:英超冠軍曼城足球俱樂部、McLaren Formula 1賽車、Tribeca Festival、高爾夫球手Ian Poulter,、奧運選手Scotty James和F1車手Daniel Ricciardo。

OKX致力於透明度和安全性,並每月發布其儲備證明。

想了解更多有關OKX的更多信息,請下載App或訪問:okx.com

作者簡介:GlobeNewswire是世界上最大的新聞稿發布網絡之一,專門為全球媒體、投資者和消費者提供企業新聞稿、財務披露和多媒體內容。

免責聲明: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