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保險宣佈推出市場首創「衛星檢」及「隨身檢」兩項全新一站式體檢服務,旨在縮短核保體檢時間;配合嶄新「One Signature一簽通」服務,為客戶提供革新的投保及核保過程,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高效體驗。

保誠推出市場首創一站式體檢服務

保誠與醫護營運商香港體檢及醫學診斷集團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市場首創「衛星檢」服務,方便客戶預約所需的健康評估體檢。客戶無需遠行或奔走多個地點,只需前往指定衛星體檢中心,便可進行一站式體檢項目。客戶不但可接受由專業註冊護士提供的高度個人化健康評估服務,更可透過視像通訊會見醫生,並即時於同一個地點完成核保所需的所有檢查項目,例如血液化驗、超聲波、心電圖和其他影像檢查等。

衛星檢已在3月底開始提供服務

保誠「衛星檢」已於今年三月底開始為合資格香港客戶率先提供服務,目前適用於香港體檢佐敦旗艦店,並將於七月底擴展至銅鑼灣及沙田分部,屆時所有保誠理財顧問及保險經紀均可為合資格香港及內地客戶安排「衛星檢」服務。

衛星檢及隨身檢針對生活節奏急促的香港人

保誠保險醫務總監鄭毅誠醫生表示:「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往往會在核保過程中遇上不同挑戰,有可能延誤核保程序。全新推出的『衛星檢』及『隨身檢』正正針對客戶痛點,提供方便貼心的體驗服務,讓客戶得到更及時、全面的健康保障。」

無痛血液樣本抽驗

此外,保誠聯同Prenetics推出市場首創的「隨身檢」自助體檢服務,採用創新血液採集專利技術,讓所有合資格客戶於購買保單時,在理財顧問的陪同下,自行即場抽取血液樣本,整個過程無痛、簡單而且安全。樣本會被安排即日送到實驗室,並於24小時內將分析結果傳送至保誠核保部門。

 隨身檢將於七月初擴大服務範圍

現時可率先使用「隨身檢」的特選保誠客戶,包括患有脂肪肝、高血脂、乙型肝炎等人士。「隨身檢」將於七月初擴大服務範圍,覆蓋肝酵素過高、胰臟炎、良性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炎等健康問題,稍後更適用於身體出現其他健康狀況及超出免體檢限制的客戶。

端對端服務可提供高效的投保體驗

保誠保險首席科技及數碼總監林德軒表示:「保誠一直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致力提升營運流程及為客戶帶來更具價值的體驗。全新推出的端對端(end-to-end)服務可促進我們與客戶的互動,提供無縫高效的投保體驗及適時的健康保障。這不僅標誌著保誠引領保險科技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時展現我們銳意利用創新科技持續優化顧客體驗的承諾。」

預計可把投保申請縮短至最快25分鐘

理財顧問向客戶逐一解釋投保文件後,客戶可使用「One Signature一簽通」數碼服務,自行透過個人裝置隨時檢閲所有文件,他們只需提供一個電子簽署,便可完成投保。此服務已通過保險業監管局旗下的保險科技沙盒申請程序,並於去年11月於指定銷售渠道推行;聯同其他新措施包括預先填寫客戶所提供資料 (data-prefilling)、升級版財務需要分析 (FNA)及遙距繳費等,令全新投保體驗比傳統的投保程序更具彈性,預計可把投保申請縮短至最快25分鐘。

「衛星檢」及「隨身檢」一站式體檢服務

保誠推出首創一站式體檢服務, 衛星檢, 隨身檢, 無痛血液樣本抽驗, 最快25分鐘投保,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保誠保險
保誠保險首席科技及數碼總監林德軒(左)及保誠保險醫務總監鄭毅誠醫生(右)
保誠推出首創一站式體檢服務, 衛星檢, 隨身檢, 無痛血液樣本抽驗, 最快25分鐘投保,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保誠保險
「隨身檢」自助體檢服務,採用創新血液採集專利技術,讓客戶自行即時抽取血液樣本,整個過程無痛、簡單而且安全。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