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民政事務總署牌照事務處招聘兼職牌照事務助理,時薪高達175元,而且只要求完成中五畢業或持有同等學歷,主要負責調查公眾對旅館、賓館、會所、卡拉OK場所、床位寓所和類似處所的投訴,有興趣者可留意以下入職條件及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1. 職位編號:46799
  2. 部門:民政事務總署
  3. 組別/單位:牌照事務處
  4. 職位名稱:兼職牌照事務助理(執法)
  5. 薪酬:時薪175元

民政事務總署招聘:兼職牌照事務助理入職條件

民政事務總署兼職牌照事務助理申請人必須

  1. 完成中五畢業或持有同等學歷;
  2. 中英文良好,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者優先;以及
  3. 具在執法機構/政府部門/神秘顧客的工作經驗者優先

語文能力要求

  • 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 C級及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3級和第2級成績。

民政事務總署兼職牌照事務助理職責

  1. 調查公眾對旅館、賓館、會所、卡拉OK場所、床位寓所和類似處所的投訴;
  2. 撰寫和編制調查報告和聲明書;
  3. 籌劃和處理檢控案件,包括收集現場證據,證人和涉嫌犯罪者的個人資料等;
  4. 按上司的指示進行執法和檢控工作;及
  5. 履行上司分配的其他臨時職責。

民政事務總署兼職牌照事務助理聘用條款

  1. 民政事務總署兼職牌照事務助理申請人如獲錄用,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12個月。

  2. 工作地點須視乎部門的運作需要而定。有關職位或需在正常工作時間以外工作及戶外工作。

  3. 每星期的工作時數會按部門運作需要而定,但一般每星期不會多於16小時。合約期內之任何特定期間並沒有最低工作時數的保證。

民政事務總署兼職牌照事務助理福利

按照《僱傭條例》的規定給予而又適用之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年假、產假及疾病津貼。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 郵寄:申請書填妥後,須連同學歷、證書、正式的修業成績表及其他相關資料的副本,於截止申請日期下午六時或之前送交下述地址。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申請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準。

申請人將於截止日後約八星期內獲面試通知

民政事務總署兼職牌照事務助理申請人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至八個星期內接獲面試通知。未獲邀參加面試者,即作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中環康樂廣場2號香港郵政總部4字樓人事及聘任組
  • 查詢電話:2921 2166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26/04/2023 18:00:00
  • 部門網址:按此登入
  •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不適用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