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知識產權署請人!知識產權署招聘高級行政經理月薪76,380元,主要負責監督部門人力資源管理及擔任秘書,有興趣者可留意以下6個入職要求及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 職位編號:46690
  • 部門:知識產權署
  • 職位名稱:高級行政經理
  • 薪酬:月薪76,380元

知識產權署招聘:高級行政經理入職條件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申請人須:

  1. 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
  2. 符合語文能力的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均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3. 在取得上述學歷後,具備至少十五年全職擔任行政及/或管理職位的工作經驗,當中包括至少5年在政府/半官方組織/公共服務機構擔任管理層經驗;
  4. 具備在政府/半官方組織/公共服務機構擔任人力資源管理和公共撥款管理工作的經驗者可獲優先考慮;
  5. 具備良好領導及人際關係技巧;能與不同背景及界別人士合作;有強烈的責任感;能獨立工作,能同時處理多項工作,能於壓力及緊迫期限下工作;具備良好組織能力及注意細節;以及
  6. 具備有效的溝通技巧,具備良好中英文寫作及口語(包括廣東話及普通話)能力。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會考成續計法

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C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3級成績。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職責

  1. 監督部門人力資源管理;
  2. 為部門財務資源管理以及物料供應及採購提供行政支援;
  3. 為部門聯絡及行政工作提供行政支援;
  4. 擔任秘書,為委員會/審裁處/會議及其他相關活動/措施提供行政及秘書支援服務;
  5. 為其他臨時工作提供行政支援,監督部屬人員的工作,以及執行其他獲指派的職務。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聘用條款

  • 獲取錄的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申請人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為期一年。
  • 非公務員職位並不是公務員編制內的職位。應徵者如獲聘用,將不會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獲聘的應徵者並非公務員,並不會享有獲調派、晉升或轉職至公務員職位的資格。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福利

  •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獲聘者如能圓滿地完成合約,並在合約期內一直維持令人滿意的工作表現及操守,將可於合約期屆滿時獲發約滿酬金。獲聘者如獲發約滿酬金,其金額連同政府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第485章)的規定為獲聘者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將相等於獲聘者在合約期內所支底薪總額的15%;
  • 根據《僱傭條例》(第57章)有關條文的規定,有薪年假為12天;
  • 疾病津貼;
  • 休息日、法定假日;
  • 侍產/產假。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申請手續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申請表格〔G.F. 340(Rev.3/2013)〕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網上申請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的一星期內,以付足郵費的郵遞方式把相關證書(如有)及有關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副本寄交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5樓知識產權署行政組

郵寄或親身遞交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表格,在2023年4月12日香港時間下午6時正或之前送達聯絡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5樓知識產權署行政組」。如郵寄,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書的日期。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高級行政經理職位」。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印上或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

申請表如有資料不齊全、不清楚或沒有夾附上述所需證明文件的副本,將不獲受理。

持本港以外學歷人士亦可申請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有關申請人須郵寄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到查詢地址。

未獲邀面試視作落選

知識產權署高級行政經理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8至12個星期內接獲邀請。申請人如沒有接獲邀請,可視其申請為落選。有關邀請將以郵寄或電郵方式送出。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5樓知識產權署行政組
  • 查詢電話:3520 0740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12/04/2023 18:00:00
  •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在線申請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政府工相關內容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