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9日 - 本港房地產發展商樂風集團 (「樂風」或「集團」) 宣佈,鴨脷洲平瀾街2號 及 好景街26至28號舊樓項目今日進行強拍,並以底價$1.57億元由樂風集團投得。
樂風集團投資管理總監梁鎮峰先生表示﹕「項目強拍由申請日起計僅用了約9個月便完成整個強拍程序,主要反映團隊努力不懈的結果及香港政府加快強拍重建程序的決心。集團歡迎日前政府降低強拍門檻及進一步簡化強拍程序的建議,有助解決舊樓老化問題及加快舊區重建,同時亦為集團帶來更多市區舊樓收購合併的機會。」
樂風集團創辦人及主席周佩賢小姐表示﹕「該項目的成功收購標誌著樂風集團在香港房地產市場上的穩步發展,為香港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質的住宅選擇,同時也為香港的城市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該地塊位於港島區一個發展成熟的優越位置,距離利東港鐵站A1出口僅約3分鐘步程,交通便利。項目屬於三面單邊地盤,環繞鴨脷洲海濱長廊,享有寧靜且悠閒的環境。樂風集團將夥拍新加坡房地產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SC Capital Partners,擬將項目重建為港島南區的標誌性建築,屆時所有住戶除可盡享一覽無遺的香港仔海峽和海濱長廊的景觀,並同時享有市區的便利交通及生活配套。
樂風集團投資管理總監梁鎮峰先生對該項目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他指出﹕「該地皮位於核心市區、交通便利,且毗鄰自然環境和環海景觀,具有獨特的優勢。樂風集團將充分利用這些優勢,打造出一個特色鮮明、品質卓越的項目。我們預計項目可受惠於『躍動港島南』計劃,以及多個私人住宅及商業發展項目在港島南陸續落成,從而為區內注入全新活力。」
Hashtag: #樂風集團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樂風集團

樂風集團成立於2012年,為本港房地產發展商,致力發展品質非凡及高端的住宅、零售和工商項目。集團憑藉團隊經驗,積極探索機會,收購及發展香港市區核心位置的重建項目,尤其聚焦甲級商廈及高尚住宅物業項目,並致力配合多樣化的市場需求及公共政策,為股東爭取最佳回報,同時竭力於社會責任及可持續發展之間取得良好的平衡。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