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庫務署招聘合約助理經理,月薪29,500元,需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主要提供一般行政支援,包括處理辦公室行政、檔案管理、有關辦公地方事宜及後勤支援予會議,有興趣者可留意以下入職條件及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 職位編號:46636
  • 部門:庫務署
  • 職位名稱:合約助理經理
  • 薪酬:港幣每月29,500元

庫務署招聘:合約助理經理入職條件

  1.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所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

  2.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3. 在取得學位後,具備最少一年行政職務/項目/計劃管理/財政資源管理/顧客服務支援或相關的工作經驗

  4. 良好中英文口語及寫作能力;

  5. 良好電腦應用知識,包括微軟Excel、Word及PowerPoint軟件;及

  6. 具備良好的溝通及人際關係技巧。

  7. 擁有在政府部門/公營機構的相關工作經驗者佔優

庫務署合約助理經理能力要求

政府在聘任非公務員合約僱員時,過往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C級」的成績,在行政上會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以後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3級」的成績。

庫務署合約助理經理職責

  1. 執行廣泛的行政職責,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及財政資源管理;
  2. 提供一般行政支援,包括處理辦公室行政、檔案管理、有關辦公地方事宜及後勤支援予會議;
  3. 協助計劃/項目規劃與發展和投訴管理;
  4. 處理公眾諮詢及監督公眾櫃檯/客戶服務;
  5. 督導文書和其他初級人員;及
  6. 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職務。

庫務署合約助理經理聘用條款

  1. 獲取錄的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合約期為十二個月。
  2. 獲聘的應徵者並非公務員,並不會享有獲調派、晉升或轉職至公務員職位的資格。
  3. 入職薪酬、聘用條款及服務條件,應以獲聘時之規定為準。

庫務署合約助理經理福利

  • 政府會按照《僱傭條例》及合約條文的規定,在適當情況下向受聘者提供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年假、產假/侍產假及疾病津貼。
  • 受聘者需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的規定,向一個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作出供款。
  • 受聘者如在合約期內工作表現和行為一直保持良好,在合約圓滿結束時可獲約滿酬金。該筆約滿酬金,連同政府作出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供款,將相等於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5%

持本港以外學歷人士亦可申請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有關申請人須郵寄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到下列查詢地址。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

所需文件如下:

  1.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香港中學會考成績副本;
  2. 修業成績及學歷證書副本;及
  3. 與工作經驗相關的證明文件

申請手續|郵寄或網上

郵寄或親身:填妥申請表格後,連同所需文件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郵寄(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書的日期)或親身送達下列地址。信封面請註明「申請合約助理經理職位」。

網上庫務署合約助理經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http://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透過網上遞交申請者,必須於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或之前將所需的證明文件副本送交下列地址,並於信封上及每一頁有關的文件上清楚寫上其網上申請編號

未獲邀面試視作落選

庫務署合約助理經理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八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27樓庫務署部門人事組
  • 查詢電話:2294 2871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11/04/2023 23:59:00
  •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可以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公務員政府工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