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公司註冊處招聘助理文員,月薪12,915元,毋須大學畢業,主要負責一般文書工作,面試時須接受打字測試,有興趣者可留意以下入職條件及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 職位編號:46540
  • 部門:公司註冊處
  • 職位名稱:助理文員
  • 薪酬:月薪港幣12,915元

公司註冊處助理文員入職條件

  1. 完成中四程度或具有同等學歷;

  2. 能夠運用簡單英文;

  3. 熟悉電腦操作,如:MS Word, Excel 及中文輸入法(倉頡或速成)。

公司註冊處助理文員職責

一般文書工作,包括輸入資料、傳遞文件夾、運送和收發文件及處理公眾查詢等,亦可能須要外勤工作。

公司註冊處助理文員聘用條款

  1. 獲取錄的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一年。 視乎工作需要及表現,員工或可獲續約機會。
  2. 入職薪酬、聘用條款及服務條件,應以獲聘時之規定為準。

公司註冊處助理文員聘用福利

  1. 公司註冊處助理文員受聘人如在合約期內工作表現和行為良好,在合約圓滿結束時,可獲得約滿酬金,金額與政府按《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第485章)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的供款相加後,會相等於受聘人在合約期內支取的基本薪金總額的 10%
  2. 受聘者可在符合《僱傭條例》規定的適當情況下,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年假、產假、侍產假和疾病津貼。

持本港以外學歷人士亦可申請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有關申請人須郵寄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到下列查詢地址。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

郵寄:請將填妥的申請表連同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包括由中學起在公開考試中報考科目的成績級別) 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述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助理文員職位」及回郵地址。

未獲邀面試視作落選

公司註冊處助理文員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8 個星期內接獲通知,面試時須接受打字測試。倘若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15樓公司註冊處人力資源組
  • 查詢電話:2867 2817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20/03/2023 18:00:00
  •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不適用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公務員政府工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