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夥拍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冠名贊助「香港外展」舉辦的「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大阪航海學習旅程 #20IMPACT20」,透過「香港外展」本年度最大型的航海學習之旅,推廣帆船運動,提升大眾對這項具特色的海上競技運動的關注及興趣。

匯聚20名來自不同背景參加者港

由「清水灣」冠名贊助的「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香港外展訓練學校 大阪航海學習旅程#20IMPACT20」,根據報名者對香港弱勢社群所影響的能力和熱情,匯聚了20名來自不同背景的參加者,以裝備20名堅毅參加者,以及影響20個弱勢社群為目標。

乘坐「香港外展精神號」來回香港大阪 

首先由10名女參加者於香港出發(同行的5位船員同為女性),一同乘坐全港最大的訓練帆船「香港外展精神號 Spirit of Outward Bound Hong Kong」,揚帆至日本大阪,再由另外10位參加者接力,由大阪航行返港。

參加者由22歲64歲

整個航程來回共2,900海里,參加者由22歲64歲不等,包括不同背景的人士,如少數族裔及殘疾人士等等,於約兩個月的航行期間,透過與不同背景的參加者相處,相互學習分工,面對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同心協力解決難關,冀望參加者能在旅程中認識自我,了解彼此之間的優缺點,發揮互補作用,攜手合力邁向目標前行。

實踐#20IMPACT20!

旅程完結後,一眾參加者將一起身體力行,把於旅程中的所體驗和學習的,為20個弱勢社群帶來正面影響,實踐#20IMPACT20!。

會方根據報名者對香港弱勢社群所影響的能力和熱情,匯聚了20名來自不同背景的參加者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會方根據報名者對香港弱勢社群所影響的能力和熱情,匯聚了20名來自不同背景的參加者。